close


人老了真的就要服老.不要死不承認.身體最先發出警報
最近每天一下班整個腰都快斷了.
今天還不知道怎麼樣.右手的上臂超痛的.ㄧ陣陣的痛.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右手只要稍微抬ㄧ下就會痛.
同事還說我是不是扛了太多福袋才痛(如果是這樣哪我也甘願)

想想還是要趕快去辦國民健保.以免我的手廢了領不到補助金
所以明天早上請假要去市役所辦健保
同事說健保很貴.ㄧ個月大概概快兩萬.ㄧ年就20多萬.但是根本很少去看病
我整個嫌貴到不想去辦
ㄧ樣是台灣來的游桑說.第一年不用繳這麼多.因為我今年在日本的所得還很少
大概第二年才會繳20幾萬那種.所以我明天還是去辦一下好了
以免生大病.是說我也沒生過什麼大病.


回家去松本清買垃圾袋的時候順便想說買個涼涼的回來貼貼看
就看到了唐澤壽明代言的撒隆趴斯.我把整個右手上臂都貼滿了
打開裡面有兩包撒隆趴斯.還有一個像藥袋的小袋子..


撒隆趴斯一包五片.但是有十張.


因為一張紙上面前後黏了兩張.台灣都一張紙黏一張貼布.


拆開沒用完的撒隆趴斯就放在白色的小袋子了.上面有封口.拉緊
袋子的正面還可以寫日期.但是上次開封是啥時? 要記得趕快用完
我應該很快就貼完了
因為手臂很粗.所以貼一次要用很多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