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最近東方神起(雖然只有兩個人)重新出發.來回味一下我的兩年前東方之旅.
現在真的越來越後悔沒有去TOUCH 昌MAX

2007.08.02

今天的行程只有我妹的東方神起HIGH TOUCH
但是我當然不甘心只浪費在這一個點上面
因為HIGH TOUCH的活動說明事前都只有說在東京郊外某處
這種曖曖昧昧地點 讓我不能排行程
後來公佈是在千葉的新木場
就硬是在早上排了一個麵包博物館的行程
我記得好像也是在電視冠軍看到的
ららぽーと TOKYO-BAY 算是大SHOPPING MALL之類的
看地圖電車和新木場在同一條線上 就決定去ららぽーと
整個很隨性亂搞 反正還是JR PASS搭不用錢
2005年2月開始日本第一個東京パン屋ストリート
愛吃麵包的我滿心期待 切~~~到現場一看不就是幾家麵包店排在一起
麵包店是從全日本來的 過一陣時間就會換店家
裡面是裝飾得很可愛 但是場子沒有很大 而且就只有幾家麵包店
也沒有介紹麵包歷史 或者麵包周邊或者體驗區之類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2009年1月25日關門了 但是還是幸好有去過一下
因為等等要HIGH TOUCH不知道要排多久
就買了個明太子麵包 我妹整個是興奮狀態 一點胃口都沒有
是說ららぽーと這邊也兩三家大商場合起來的
認真要逛的話 可以上一整天



麵包博物館http://www.lalaport.net/pc/option?pagename=Pan_index

到了新木場也過中午了 一出車站就看到很多大媽約在車站
每個人身上都有東方的周邊 真的是大媽阿 四五十歲的那種
我發現東方都殺日本師奶
走出車站還找不到場子在哪裡 反正跟人潮走就對了
哇靠 又是人山人海
請看圖
 
2 3 4 5    
 
 
 
 
整個就是熱 幸好有麵包有水的 不然我一定死掉
我妹還是一樣興奮狀態 沒胃口
排在我們四周的也多是大媽 大家都在談亂東方西東方東的
也有人背前天仙台A-NATION的東方購物袋
我妹也有 日本大媽 你們也沒啥了不起
很多粉絲都有備而來
畢竟我們是第一次 所以就給它空手來了
觀察著其他日飯的裝扮
最令我佩服的是 在這三十多度的艷陽下
竟然有辦法穿著夏日浴衣(看煙火時穿的那種)
看的我汗水直流阿....

排了三個半小時
終於排到了touch會場前的地方了
走進烏黑的室內 燈光不是很好 所以走路要很小心
終於接近地點了 卻看到前方有一些女生都不前進
反而都靠在牆邊 往前一看 原來都在補妝阿
想的也是啦 在外面被艷陽曬了那麼久 妝都花了吧
一直昏暗的路上 終於看到一間明亮燈光的空間了
原來那就是TOUCH的會場了
但是並沒有看到我想像中的很多人排隊阿
反而有點空無一人 是因為大家都在補妝嗎???
一看到會場的現象反而有點慌了
因為分成五個小區域 一人坐一區
我妹火速的認出允浩的那一區
 
6

一進去那個小格板格出的空間時
傳說中的允浩微笑的坐在那裡(應該是笑了好幾個小時 笑到臉都僵掉了 所以嘴角一直上揚)
面對面的距離30公分左右
我妹先呆呆的走進去 盯著允浩的臉
他笑著把手張開 上舉(因為他是坐著的)
我妹也呆呆的把手給貼上去了
就是這樣三秒鐘的HIGH TOUCH(就是GIVE ME HAND TEN啦)
這時我妹事先練習幾百種的台詞都忘光光了
只擠得出""台灣""兩個字
允浩便笑著回答說""はい""
我妹HIGH到連允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都不知道了
(又不是沒穿      HIGH什麼HIGH?)
輪到我時不知道要講什麼 就說我也是台灣來的
允浩一樣招牌笑容回答""はい ok!!""
我比我妹還多賺到OK兩個字母 哈
允浩同學的手有夠大 不愧是高大的人
是說雖然東方不是我的菜 但是畢竟是火紅的名人
心裡還是有小高興一下
雖然花了三個半小時 才等到三秒鐘 
 
7

出來還排了一下隊買現場限定的CD
因為賣太好早上就被掃光了
工作人員趕快再重新去拿貨 所以要再等補貨
有沒有這麼紅啊~~~????

我妹一直在念說要再去跟別人HIGH TOUCH
但是我已經被太陽曬到一把火了
完全不想再去排一次三小時

(後來多參加幾場可以摸到生人的活動之後,才瞭解排三小時只是小菜一盤)
 

現在超後悔沒有去HIGH TOUCH一下昌珉和有天的   (扼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