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有夠冷的.星期五早上是零下一度.
所以我決定閉關兩天在家唸書.回家的時候順便去採買一下東西.竟然讓我發現了好寶..


首先是這個明太子口味的美乃滋.
本來繞進去KADLI咖啡.想說要去找喉糖..
結果讓我看到這個
賣場旁邊有洋芋片讓你沾著吃
我ㄧ沾整個不得了.小辣.又在打折.台幣才ㄧ百出頭
馬上來一罐

打開可以看的很清楚的紅色小朋友


也去7-11買我愛的100元多利多茲來沾 有夠好吃
這個週末我已經吃了半罐了
什麼都拿來沾.熱狗也拿來沾.
扮飯也很好吃
買法國麵包回來沾就會變成DONQ賣的很貴的法國明太子了ㄟ
蘇小妹.我五月扛一打回去給你.


然後在超市又發現明太子口味便當小菜
我已經很久不帶便當了.現在都在公司定.但是還是很想吃
只要有微波爐就可以吃.我現在就靠微波爐一台解決三餐.


裡面有六個.貼心的是.六個小盒子都可以拆開
所以你不用一次熱六個
連著盒子一起進去熱就可以囉


然後也買了明太子CHIKUWA


盒子一樣可以拆

但是後面這兩樣味道都不夠濃
沒關係
我有明太子美乃滋可以沾


整個周末都不知道吃掉多少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