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開始開賣的BIGBANGxUNIQLO限定上衣
因為開賣當天原宿有限定的購物袋300個.所以排隊排很長
但是我這個禮拜才去原宿UT.因為想說UNIQLO四處都有.

結果跑了千葉兩家我要的GD粉紅款都只剩M以上的尺寸
這個禮拜衝去原宿的UT店ㄧ定要搶到GD的粉紅款XS.
同行的日本朋友就吐槽說千葉這種鄉下都賣完了.東京一定也賣完了.
我就說這家是T專賣店.所以ㄧ定有.


鏘鏘鏘.果然有.
而且這家UT都是裝在罐子裡面.真可愛
送禮自用兩相宜
連購物袋都是透明的.


在千葉買不到GD的粉紅.就先買了這件有點THE BIG BANG THEORY裡面SHELDON會穿的上衣
..

蘇大妹的TOP黑款


蘇小妹的勝利白款


買了上衣吊牌上面可以參加抽獎
我有自己的加上親朋好友贊助的總共可以抽六次
頭獎是日本的演唱會
拜託!讓我中!!!!
..

葛雷塔我們還去晃了你愛的永遠21
整個可以買
跟韓國差不多價錢

旁邊就是大蒜愛的H&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