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逛新大久保通.後來知道職安通也有好東西可以逛
所以出發之前就先用關鍵字輸入了.新大久保+FTISLAND.
就出現了 大韓民国(テーハミング)
店的網址http://www.yakinikutengoku.com/shinjyuku/daikanminkoku/index.html


店門口有掛著FTISLAN的海報

ㄧ進去整個人山人海.我們前面有三個日本妹.說他們要坐FTISLAND的位置
我聽了就說:慘了! 我要坐的位子被坐走了.
同行的日本朋友就說: 隨便坐就好了啦!!

後來店員也沒問我們要坐哪裡.就把我們帶到剛剛那三個日本妹的旁邊.
哇哈哈.就是FTISLAND的位子馬~~~
我整個大笑說這個簡直就是天意


好像是之前拍韓國島的時候有來過
牆上貼的是宏基當初來吃的照片


我二話不說的點了FTISLAND套餐
日本朋友點了ZE:A套餐.還問我ZE;A是誰?
我說我也不知道
蘇小妹我現在發現有野獸套餐.應該逼日本友人點了.我錯了.拍寫


其他還有別的套餐
是說PIXY是誰?我坐的位子就是PIXY有坐過的位子
蘇大妹請解答?
解出來.下次請你吃東方神起套餐


..

其他正常的MENU
服務人員幾乎都是韓國人.因為他們都互相講韓文
我要叫服務人員過來點餐的時候還說.TSOU GYO.哈哈.學以致用
幫我們點餐的服務生長的像銀赫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拍
因為沒有機會拍


在等餐點來的時候.我就猛拍牆上的FTISLAND..




這張我台灣也有,還更大張,而且有簽名.哼!!!




FTILSAND套餐.小菜是兩人份的裝在一起
有加起司的章魚口味辣醬拌飯.小辣.但是可以接受的辣
左下角的醃漬蒟蒻好吃.我吃光光.
日本朋友愛吃左邊的醃黃瓜.啊不就是台灣的脆瓜.脆瓜我還好


ZE:A套餐
起司焗烤辣醬炒年糕.底下是飯
有點怪的搭配
但是炒年糕好吃
辛苦了不能吃辣的日本朋友.硬是吃光光.


吃完要閃人.驚覺剛剛進來沒有拍照
就拍了比較熟的SS510
.

我現在有再FOLLOW的東方神起


然後晃到對面的韓國市場.想說找找看有沒有去年在仁川機場買的海苔巧克力
ㄧ應明天是情人節.有買到的話.可以送社長們義理巧克力
日本朋友說一聽海苔巧克力就很難吃的感覺
但是我當初送台灣公司的同事.大家都說很好ㄔㄚ
是說沒有找到海苔巧克力
所以社長們明天沒有義理巧克力可以吃了!拍寫...


但是在這邊買了傳說中的安成湯麵
因為我不開伙.所以這個是給游桑的土產.煮的時候記得加高麗菜跟打個蛋.最高~~~~~


這家韓流SHOP炫得是他有賣韓國現在正在撥的韓劇
而且已經有上日文字幕了
有點像台灣的夜市賣的那種
秘密花園.瑪莉外宿中.麵包王都有
是說我都看過了..


旁邊的店沒晃過就進去晃


結果買了蘇大妹的土產.U-KNOW的長毛巾
記得去韓國幫我A宋中基海報
以物易物
.

路邊的每家韓國料理店都大排長龍
果然是假日
這家有很多日本藝人來吃過
我只拍出我喜歡的


要走回新大久保通的時候.因為要躲避來車.不小心躲到亞洲食品館
在這邊發現了沙士
因為油桑之前有給同事長妻桑吃過沙士糖
就說是台灣的原創碳酸飲料
長妻桑說吃起來有點像有藥味的漱口水
但是我們一直強調台灣小朋友很喜歡吃
還問去過台灣的河原桑有喝過沙士嗎? 河原桑沒喝過
我看到馬上買了兩罐.明天帶到公司去給河原桑和長妻桑品嚐一下
日本朋友也買了今天唯一的土產.沙士一罐!!!

插播沙士後續報導
因為之前游桑帶了台灣的沙士糖到公司分同事吃
把沙士介紹成台灣的原創碳酸飲料
但是同事都沒有人喝過.所以這次看到就買了
我就說喝了之後請給我真實的感想沒有關係.我可以接受挫折 哈.
以下是感想
K桑:可能要在台灣的時候.配上台灣的小吃才會覺得好喝吧!(K桑來過台灣.).
Y桑:好像喝了對身體會不健康的感覺.(然後講的很婉轉)
I桑:不好喝(簡潔有力的評論)
N桑:好喝!因我想像中的ㄧ樣!(果然N桑識貨)
忘了跟他們說要加冰塊再加ㄧ點鹽會更好喝

.
這家店我整個很心酸阿.因為還有八寶粥.花生牛奶.蜜餞
小王子科學麵.維力雜醬麵.統一肉燥麵.
看完很想回台灣阿~~~
店小小的.但是玩了很久.因為台灣的東西實在太有趣了
ㄧㄧ解釋花了不少時間.整個是在考驗我的日文程度
日本朋友整個很興奮.最後連中藥材八角.當歸之類的都拿起來玩過一次.
店家的老闆娘一直用中文在講電話.是想說我聽不懂嗎?.
.

最後走回車站.看到咖啡王子二號店.
從外面看就可以看到裡面很多人
路上也有很多人再拍照
本來今天的目的是要來喝咖啡的.但是因為FTISLAND套餐吃完太飽了
完全喝不下


咖啡王子一號店.就離二號店沒多遠.(一號二號是我自己亂講的).

早上在上野車站外面拍到的 WHY?把你的頭低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