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家喫茶店 シルビア,我從好幾年前就有注意到他,因為他實在是太常出現在電視上了

這個暑假上映的小栗旬的銀魂也有在這邊取景

那我就趁著暑假來喝杯咖啡好了

從西新井站西口出來往右走不到五分鐘就可以看到了

注意他兩個門,內行的走後門,外行的走前門,我們當然是走前門

他是在柏青哥的2樓,幸好我有先做功課.不然我們就經過柏青哥然後一直走下去了.

2.jpg

3.jpg

這上2樓的樓梯的燈就不同凡響,瑞氣千條,金光閃閃

4.jpg

一走入店!  來了! 來了!  這個就是我常在日劇中看到的那個喫茶店!!

5.jpg

這個入口處

6.jpg

我們本來想吃午餐,但是太早到了,只有賣早餐,

7.jpg\

天氣很熱,先來杯冰咖啡,

8.jpg

我點了火腿吐司早餐,朋友點了粥---->啊,照片在朋友那邊><

9.jpg

牆上有貼在這邊取景過的日劇跟電影

10.jpg

下面是我有截圖可以對照的照片,我們就是坐在電視上常用的位子

 

1.jpg

相棒(成宮寬貴快回來啊)

2.jpg

掟上今日子の備忘録

 

4.jpg

 そして、誰もいなくなった

3.jpg

6.jpg

5.jpg

這邊很大.應該可以同時50人以上(以我的目測)

除ˊ了我們兩個狂亂拍的觀光客以外.其他看起來大多是附近的居民.來吃早餐兼看漫畫(旁邊書架上有很多漫畫跟雜誌)

1.jpg

結帳的櫃台邊的電話有沒有給他很復古

然後發現櫃檯的右邊有另外一個門

2.jpg

,我們就從那個門走出去,

3.jpg

門口就有今天的午餐的樣品,但是那個樣品不是假的,是真的可以吃的喔

希望不會有阿貓阿狗被香味引來,然後把今天的午餐叼走

4.jpg

走出這個口,你就會發現,啊,原來出來是這邊啊(就是我剛剛講的內行人走的口)

但是拍攝劇組應該是走外行人的口.因為內行人的口有點窄小.不好搬攝影道具

然後我們就再走個15分鐘走到西新井大師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