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個大早衝去錦系町看我們家二宮的GANTS.然後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我們買的是TOHO的前賣卷.偏偏全日本只有錦系町的TOHO不能使用前賣卷

硬著頭皮又當場買了一張票進去看.然後再把全賣卷上網脫手

結局和漫畫不一樣.游桑覺得結局不好.但是我可以接受這個結局.

只是我好奇漫畫的結局是什麼? 星期一去問問手下們.他們有看漫畫

買了周邊的自動鉛筆.上面有一顆黑色的gants.很可愛

講到這邊順便補充一下.日本到了高中生.人人都還是用自動鉛筆.很少很少用原子筆

每個人的鉛筆盒打開都是自動鉛筆和橡皮擦.高中生之間好像還有個流行的自動鉛筆牌子

然後再補充一點.日本人原子筆大多用黑色.台灣人都用藍色吧
..

看完GANTS去點數五倍的藥妝店買個除濕劑.就跑回家睡覺.睡到七點多才起來

這個禮拜也不知道再累什麼.有時候甚至回家也沒開電腦.洗完澡就睡覺了.難道真的是年紀大了.

------------------------------------------------------------

然後是我的電腦死掉事件

話說上個禮拜我高興的泡著決明子茶.邊喝邊寫網誌的時候

就手一抖把半杯的決明子茶灑在我的筆電.然後電腦就這樣死掉了

這台華碩電腦對日本的很沒有緣.兩年前也是為了要去大阪工作而買的.結果不到一個月就莫名其妙掛掉

還送到千葉的華碩總部修理

這次在這邊撐了半年多.我是不是已經該慶幸了

然後沒有電腦整個就是要了我半條命.所以隔天搭著游桑的新車去買筆電

還有新同事黃桑給了我很多意見.看到很多打折而且不錯的筆電.但是很多都缺貨

後來總算是買到了玉木宏代言的NEC.什麼都裝好了.還送五年保固.也才日幣六萬.

換算台幣也不過兩萬出頭.我就順便要買隨身碟.隨手拿了個4G的.店員就說那隨身碟就順便送我好了 哇哈哈

然後晚上拜託社長的兒子幫我看一下電腦.社長兒子T桑是開網路公司的.所以電腦很強.

然後就弄一弄.發現越來越不對勁.電腦突然跑不動了.我真的拿到了黃桑口中說的機王.

所以隔天又跑去換了一台

然後隔天的計畫本來是要去唱歌.所以就帶著新買的電腦到K T V 裡面去安裝.

因為從早上十一點唱到晚上八點飲料喝到飽.一個人也只要一千五日幣.是不是很便宜

因為可以唱很久.所以除了定番的阿拉系以外.韓系的當然是來個BIGBANG.因為有本人可以看

然後這次黃桑有也一起去唱.所以唱了超多東方神起的.而且都有演唱會真人版本可以看

後來我點了林憶蓮.之後就開始點起四大天王.張學友的吻別.劉德華的忘情水

最後連小虎隊的青蘋果樂園都點了

有夠好笑的

而且是大家都會唱

飲料吧也是瘋狂的喝.但是我怕星期一上班沒聲音會被公司砍死.所以喝了兩杯冷的之後.就改喝熱的.

唱八個小時的歌真的很爽

還有張根錫的瑪莉外宿中的歌.但是沒有本人.也不會唱.所以沒點

但是現在小張要在日本發單曲了.搞不好會有真人版.下次再去點點看
..

--------------------------------------------------------------

下個禮拜五就邁入黃金周了.殘念的.礙於人手不夠我不能回台灣

手下之一要去台灣.所以這個禮拜每天都在幫手下練習點雞排和麥當勞.當然是in Chinese

就會發現每天都在那邊雞排大辣還是小辣? 要不要切?

內用還是外帶? 薯條要不要加大? 可樂要去冰嗎? 之類的對話出現

本來星期五要真的跑去秋葉原台灣雞排店.要手下們用中文點餐.點成功雞排就我出錢.點錯就手下自己付錢.

但是星期五沒開.這個禮拜再去點點看好了..

...

然後這邊文章為啥都沒有照片呢?

因為新筆電讀不到我相機的SD卡.所以照片都傳不出來.哀~~~~再給我點時間搞好SD卡問題

閃!!!!

明天假日要出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