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倉持桑請我在東京幫她買韓FUN新聞

所以我買完就順手帶去上班 .那怎麼可以錯過這個向手下介紹我的韓國守備範圍的大好機會呢?

剛好韓FUN新聞有很大很大的昌珉和張根錫 .硬是把報紙嘟給手下看

雖然韓流在日本現在真的很夯 .但是不知道還是大有人在

手下知道東方神起 . 也可以清楚的說出以前是五個人現在是兩個人

然後有一首歌叫什麼どうして君を什麼什麼的

我馬上說是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畢竟是我和木村桑的愛歌


再來是打開報紙很大很大的小張 .手下們說不認識

拜託. 這一周ORICON單曲第一名竟然不認識 .實在是不可原諒. 所以我決定五月要開始向手下們火攻張根錫的情報

我說小張是我最愛的第一名

手下馬上說那二宮呢?

二宮是日本的第一名. 小張是韓國的第一名 .

然後還有我愛的FTISLAND .可以宋同學沒有被拍到 (因為被再真擋住了 ).下次再介紹給手下們

這時侯手下突然說出認識2PM .還說是不是什麼野獸的?

...我馬上二話不說打開報紙最後一頁 .2.P.M

還叫手下猜我喜歡誰? .( 我很喜歡玩這個遊戲 )

知道我喜歡祐榮之後 .手下還說真的嗎? (而且是用中文) 可能是不相信吧?! 哈

報紙上面寫 2PM 的 HIGH TOUCH 是五月十八日星期三. 我還跟手下說我很想要去踏祐榮阿!!!可是那天要上班 > <

手下就說跟他踏就好了啊 .要踏幾次都可以...聽了我整個更想要去踏祐榮

然後我剛剛上官網看. 發現改到了五月二十一日星期六 .哇哈哈哈哈

所以我下個星期六去踏天動 .再下個星期六去踏祐榮( 如果有抽中的祐榮的話?! )

黃桑說我們先做好牌子. 到時候沒有抽中我的祐榮獲者黃桑的尼昆. 就去現場跟別人換!!!!!!!..


四月一整個月下來.手下們已經被我用ARASHI洗腦洗的差不多了

已經會用中文說出五個人的姓. 五月的目標是要讓他們用中文說出ARASHI的名.

我之前做的調查手下有喜歡大野智的也有喜歡二宮的

. 我上個禮拜還跟社長講 .社長又露出他那一臉不懂為什麼會喜歡ARASHI裡面不帥的那兩個人的表情...

---------------------------------------------------------------

今天開始是黃金周 .有同事回台灣 .有同事的家人來日本 .連日本人手下都去台灣玩

哀!!!!!因為人手不夠. 所以我只能留在日本 .

但是偏偏這個月買了筆電 .所以也沒剩多的餘錢黃金周出去揮霍 .所以決定來打掃家裡

我的家已經兩個禮拜沒有大掃除了 .前兩個周末都有事情 .所以整個房間像垃圾堆

今天簡單外出採買了清潔用品 .回來才清了碗槽和微波盧. 我就累了. 其他的明後兩天再慢慢用好了

然後順便補看一下日劇仁的第一集. BOSS的前兩集. 韓劇49日也還停在第十集.

然後還要把冬季的衣服棉被通通收起來 .夏天的都來出來洗洗曬曬.

這幾天日本突然飆到二十二三度 .真的是熊熊熱起來 .所以要開始防曬

松島菜菜子代言的雪肌精有出防曬 .我正在用不錯用 .....

本來想說很閒不出門 .但是發現在家裡要做的事情還真多...

--------------------------------------------------------------

這個禮拜和手下玩了日文的文字接龍 .其實就是接最後一個音 .但是如果講到有ん的詞就輸了

因為我不是日本人 . 所以所有的詞性都可以講 .手下只能講名詞. 然後如果是ふ的話.我ぶぷ的詞也都可以講

但是跟第一個手下玩的時候. 我在ふ和ろ行(還是段)一直被攻擊 .當然是輸了

不死心再和另外一個手下玩. 這次換在り和し被攻擊. 這次沒輸沒贏.因為我看休息時間過了. 就很有心機的喊停 哈

手下說下次要玩英文的接龍. 我就很賤的說那下下次玩中文的接龍. 看我有多想贏!!!!

下個月可能有新手下會來(的樣子)...再來問問他喜歡ARASHI的誰?.....


為了要去台灣玩的手下上周麥當勞和雞排的點餐已經九成沒有問題了

本來要去練習點餐的秋葉原雞排店. 已經一個禮拜都沒有開了 .該不會老闆也回台灣放黃金周了吧?...

這一周繼續密集的訓練和計程車運匠的對話

因為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手下的台語音感有夠好的. 我才講過兩次的詞都可以記起來而且發音超標準

簡單的你好你好. 多謝多謝 免客氣 都可以很完美的用台語講出來.

跟計程車運匠講台語就不是最親切的嗎?

雖然我的台語在我家是墊底的 .但是我很敢有自信的講. 在秋葉原範圍內我的台語不是第一也有第二.. (我還真敢講)...

然後還教了一些台灣土產的中文 .日本人好像覺得台灣的鳳梨酥最愛. 攜帶也方便

之前我帶到茨城那邊公司大家也都很愛

但是手下都會把鳳梨酥講成鳳梨司. 四十講成素十.. (這不就是洪氏的台灣國語嗎?)

所以你看這個手下的台語音感有多好!!!! 連台灣國語都這樣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