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要去剪頭髮 , 想說要美美的去看天動

昨天一直做了睡過頭的夢 , 早上還是賴到了十點才起床 , 十一點剪頭髮剪完也兩點

又跑回家睡到四點 , 這一個禮拜真的不知道在累什麼 , 整個是昏睡 ,可能是上個禮拜的黃金週過得太爽了 ,

要不是黃桑傳短訊來問我何時出發 , 我可能會睡到GIRIGIRI才起床



琦玉的超級ARENA其實離我家還算方便 , さいたま新都心站下車 ,出站就是了



超大的東方神起MAX和允浩的應援 , 看到很多日本大媽在那邊拍我們也湊過去拍 ,

我一拍完歌迷就把布條收起來來 , 晚一步沒拍到的日本妹只能扼腕


週邊沒有太多人買 , 因為上面沒有人頭阿

我一應買了我最愛用的毛巾 , 因為可以批在脖子上保暖 , 還可以擦汗 , 沒買手燈也可以代替手都來甩




時間還早就買了LOTTERIA 來吃 , 四處人山人海 , 所以我和黃桑就在外面找個地方坐著吃

然後還聽到後面的有看第一部出來的日本妹發情報說MIR沒有來??? 真的假阿!!!! , ,

黃桑聽到都快昏倒了



黃桑點餐的時候忘了要番茄醬 , 所以又跑回店裡要 , 結果店裡很貼心的弄成這樣

難道LOTTERIA單包裝的番茄醬喔? 其實我是生平第一次在日本吃LOTTERIA , 但是我記得麥當勞有番茄醬阿



然後LOTTERIA的漢堡又夠小的 , 但是基本上肉很好吃 , 所以就不計較了

吃飽一點等一下才有力氣大叫天動的名字



我們坐的前面剛好有一台爆米花機 , 我們都很好奇怎麼爆

剛好有個媽媽買了一包 , 其實就是在台灣7-11那種紙裝的爆米花 , 她只是在凱蒂貓的身體裡面加熱而已 ,



吃飽喝足就準備進場了



進場之後先去個廁所 , 剛好我們的235入口旁邊就是廁所 , 光是廁所也排了三十分鐘

上完剛好七點半開場 , ,



本來覺得好遠 , 但是發現是在天動愛站的這一邊 , 這邊也是允浩愛站的右邊

而且我們在二樓 , 上面還有三樓四樓的 , 所以二樓就該滿足了

吃了黃桑帶來的羅漢果喉糖 , 把戰鬥毛巾掛在脖子上 , 就等著開場了 , ,



七點四十分左右開場 , 開場前全場為震災默哀一分鐘

-----------------------------------------


第一團是shinee

我整個嚇到 , 完全沒有想到閃弟會唱開場

唱了第一首什麼我忘了 ,然後hello和魯西法

我整個就一直在看key , key和電視上差不多 ,

但是泰珉今天實在是太可愛了 , 斜分的劉海有染成淡色 , 吼~~~~本人有夠可愛

人氣最高的是敏豪 , 因為每個人都會自我介紹 , 這時候聽尖叫聲就知道 , 在場外也是看到很多敏豪的應援

鐘炫和溫流的現場可以聽....不愧是六月要發單曲

中間的MC的時候 , 溫流太喘講了兩句就說挨一估 ( 因為上氣不接下氣 ) , 有夠好笑

看完閃弟本人 , 我有比較愛泰珉 , 但是還是最愛KEY ,

閃弟唱完三首跟大家道別的時候, 我們就一直大喊不行不行 ,

但是看到下一團我就不管閃弟了 哈



第二團是MBLAQ (哈 ! ! ! G.O.前面是第一部的宋同學)

挖哩ㄌㄟ , 一出場四個人MIR又沒來 , 黃桑整個就說那她改愛G.O.好了

是說G.O.在日本人氣也不低ㄟ 大媽都愛G.O. ( 真的 !! 之前去活動都是大媽應援 G.O.)

有了之前閃弟唱了三首的前例 , 所以就只知道一團大概就是唱三首

MBLAQ唱了 Y 和 TASHI ( ㄟ? 歌名是這首嗎? 忘了) 和日本單曲 YOUR LUV

我還跟黃桑說如果唱我最愛的cry的話 , 我就真的會cry


隊長歌曲中還真的有來那個側空翻 ( 手沒有碰到地的那一種 )

胖歸胖身體還是很靈活 讚!!!!

MIR沒來所以幾乎都是天動代唱 , 這樣我還聽到比較多天動的聲音

今天三個人的服裝都是有外套的 , 很像出道活動的那套http://www.youtube.com/watch?v=8HsPwqaqYf8

只有天動是沒有外套穿了黑色的襯衫

吼~~~~~~所以背影看起來有夠給他修長的 , 臉這樣肉 為什麼可以這樣瘦

是說我覺得天動小弟最近好像有在練身體 , 有比較壯一點........

退場的時候都是從我們這邊退場 , 然後天動也對我揮手 (是我自己一廂情願這樣認為的 哈)

人氣最高是李准 . . .一樣是聽各人介紹時的尖叫聲

但是我還是愛天動 . . . 黃桑說想不到天動可以從high touch到現在蟬聯我的第一名一個星期.

但是下個星期去踏完2pm就很難說佑榮會不會把天動擠下來了

-------------------------------------

接下來是女團兩連發

4minute和f(x)

四分鐘的歌我也只會hot issue, 但是沒有唱這一首

正信親辜的heart to heart也沒唱

唱的 ,I , MY , ME , MINE ,我勉有聽過 , 所以我就和黃桑坐下來休息

但是我旁邊的兩位日本男士就整個站起來 ,前面男團的時候這兩位男士都在聊天 ,

我和黃桑就很好奇他們是要來看誰?

f(x)的時候男士還是站著

我也站起來 , 因為至少我會唱 NU ABO

雪莉真得很可愛 , 然後染一頭金髮AMBER的人氣有夠高 , 她在SOLO的時候全場都快叫翻了

我都快嚇到了 , 因為我以為雪莉會比較紅 ,

維多利亞的頭髮真得很漂亮 , 可能是我結的關係 , ,人氣也不小

然後NU ABO 的舞我還會跳 , 就跟著跳 , 很HIGH ,

-------------------------------------

下一個是2AM

珍允先出場 , 白色的休閒西裝造型有夠帥的啦 , 腿超長

四個都站出來之後 , 趙權那邊就凹一個洞 ,
第一首歌我沒有聽過 ,

中間的MC大家一個一個作自我介紹 , 趙權的時候全場叫的超大聲的 , 黃桑旁邊的日本大媽還說 " 為什麼大家要叫? "

哎呀 ! ! ! ! ! ! 大媽妳不懂啦~~~~~~~~

MC時趙權對三個方向的觀眾作了現在在日本很紅的楽しんご的招牌動作~ ~ LOVE注入 ~ ~

請看25秒左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oOblazD1z0&feature=related

然後不知道是2AM的誰就對趙權說不要擅自亂作奇怪的GAG , 浪費大家的時間 , 全唱的觀眾就大笑

趙權就說2AM將來也要進軍日本 , 所以在研究日本文化 ,日本的GAG也要學習

2AM的現場真的不是蓋的 , 瑟庸和昌抿大伯也都很好聽 , 是說四個人都很好聽

最後一首是唱我的愛歌~~死了都要愛~~

然後還介紹了IU, 和IU合唱了一首英文歌2AM才下台

IU本人很可愛 , 但是看得出來很緊張 , 因為今天都是團體 , 只有她是ㄧ個人出場

但是IU就一直笑 , 一直用日文叫大家拍手 , 我旁邊兩位男士拍手不知道拍得多認真

最後有唱我愛的飆高音 좋은 날 , 但是飆高音的地方沒有標 , 是唱背景合音 , 但是還是很可愛

-------------------------------------------------------------------

寫到這邊順序已經有給他亂了

ZE:A和超新星一起講好了 、 因為這兩團我都不大認識

我只記得超新星日文有夠好的 、以韓國人來講 、講得這樣PELAPELA的真的不簡單

我記得超新星好像是先在日本出道然後才打回韓國

然後ZE:A我真的不大熟 、


----------------------------------------

然後是BEAST 、夭壽喔 ! ! ! ! 也是很紅

我前面的那一排阿珠馬喜歡斗俊 、斗俊走到我們這邊的時候 、 阿珠碼都快要飛出去的感覺

第一首我沒聽過

第二首是SHOCK 、慘了 ! ! ! ! 我竟然不只會唱還會跳 、

第三首的BREATH也是從頭唱到尾 、果然有鬼~~~~~~~我太有天份了

好吧~~~ 有聽到耀燮的現場BREATH的真人副歌

斗俊真人有帥 . 我沒有選錯人 、

起光的頭髮太短了 .勝賢染了一頭橘法我都快認不出來...

龍爺是他在念RAP我才認出來 、側分遮眼睛造型還算帥

東雲也是搞一身黑的 、也比之前去上申PD的那個節目時候帥

好重點是這團在日本有紅

----------------------------------------



最壓軸是 ! 東 ! 方 ! 神 ! 起 !

我看整場有七成的人是為了東方神起而去的 請看底下的證據 紅海阿



為了要看允浩的黃桑說她緊張得肚子痛 、 、明明兩個月前才看過 、 緊張個頭 、根本就是剛剛亂吃冰才肚子痛

東方兩個人出來整場都快爆炸了 、連旁邊的日本男士都站起來 ( 我想應該至少是傳說中的韓國之神 要起立才有禮貌 )

允浩一直在看我們這邊講話 、第一首先唱了MAXIMUM

中間MC的時候昌珉也是ㄧ直吃螺絲 、允浩還問昌珉大丈夫?

昌珉就說喉嚨有點怪怪的還怎麼樣之類的 、然後就說那不MC 、直接來唱下一首歌

全場就ㄟ~~~~~~~~~~~~~~ 、 允浩就說幹嘛ㄟ~~~~~~~~~要讓我們唱歌阿 、

昌珉就說對阿 ! ! 不要讓我一直講MC 、這樣我的橋段會用光 、留一點下次開演唱會的MC再來講

然後唱了before you go 和 Why 把你的頭低下來 的組曲

後面兩首都只有唱半首的感覺 、 所以覺得東方很快就唱完了

----------------------------------------

最後全部的歌手都出來謝幕 、然後還有丟毛巾 、所以坐在花道的人真得很爽

是說天動也有拿我買的那個毛巾 、但是沒有丟給我 、沒辦法 因為我在二樓太遠了

最後是允浩當主持人的感覺 、帶領大家謝幕 、

要來看允浩的龜崎桑覺得東方神起太短了 、大家都這樣覺得

插花的倉持桑看完覺得閃弟不錯 、因為MIR沒來 、所以就把目標放到閃弟身上

我還把天動的新西低借倉持桑聽 、請多多支持我們家天動


散場出來都快十點多了


外面一定有在賣盜版生寫真 、而且是第二部散場出來 、就可以買到第一部的生寫真喔 、


在車站找到的紀念章


蓋在票的後面 黃桑說我們又征服了一個場地了

----------------------------------------

然後連線在海濱幕張看BIGBANG的小貫張替組

聽說只離舞台五公尺啦 、超爽的


排了兩個小時的隊伍買周邊 、只有買到我的手燈 、其它都賣光光

我還傳短訊問了張替桑說TOP和大成如何?

小貫桑說TOP超帥的 ! ! ! ! !

然後張替桑問我大成是啥? 哈 !!!!! 大成在日本叫D-LITE 、我熊熊忘記

然後我今天睡起來喉嚨超痛的

我慘了
星期一聲音出不來真的會被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