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真的有夠遠的 我七點半出門到了會場都十點半了

果然有從台南到台中的感覺



みなとみらい站 、 我上次來橫濱好像是兩年前來出差




太平洋會館 ( 上次小張的歌迷會好像也是在這邊)


十點開始的活動 、 我十點半到果然又是排到天昏地暗

而且太陽超大 、 我雖然沒有戴陽傘 、 但是我有帶小手巾馬上蓋在頭上 、 我不喜歡曬黑

有很多歌迷在交換卡卡 、 因為我太好運了抽到了我的佑榮和黃桑的泰國王子 、 所以不用換

我發現最多人想求泰國王子和澤演的卡卡 、 果然是灰姑娘的姐姐在日本有播放的威力

我旁邊的日本小妹換到澤演的時候整個哭出來 、 ( 我就算是換到二宮也不會哭出來 ) 、 是上了年紀了嗎?



活動開始前的媒體攝影 、 當然沒有拍到我 、 因為我耍大牌十點半才到會場



有沒有發現有身材的都穿無袖的 、澤演還若隱若現的露一邊袖 、是說佑榮學人家露什麼肉


排了進去之後我和黃桑都以為會像mblaq的時間整理券

結果沒想到就開始拍了 、 而且活生生的可以遠遠看到六個人



之前拍東方神起的時候還會五個人隔開不同的小隔間裡面

會場當然是不能攝影 、 但是黃桑很有技術的拍了泰國王子



我也很努力的看到了其它人

燦成就在佑榮的旁邊 、 笑得很開心


然後俊昊還會跟歌迷聊兩句

俊秀可能是拍累了還趴在桌上拍 ( 還是桌子太高的問題 )



根據黃桑的情報泰國王子整個就是笑顏王子 、 眼睛比電視上小眼袋比電視大

但是還是很帥

澤演離我太遠了我看不大到


進會場就和黃桑分開 、 我就跟旁邊的日本妹妹和大媽聊天

有個大媽說她買了三張 、 兩張都是禮物兌換券-------想想我真得很幸運



然後我就遠遠看到我家銀髮的佑榮 、 馬上戴上我HIGH踏專用口罩



這次佑榮也是像上次天動一樣壓手霸的那種pose伸出左手


本人頭髮超銀色的

然後臉有夠小的很乾淨 、 ( 還是因為裝化太濃 、 但是這次沒有打燈喔 )

怎麼電視上看到的臉頰肉丸完全本人都沒有阿

看起來有點累 、 (已經才開拍了一個多小時喔 、 我大概十一點半拍到了)

我這次既然空出一隻手 、 我就一隻手握佑榮另外一隻手指著我的口罩 、 強調我台灣來的

佑榮就笑笑 、 但是佑榮旁邊的工作人員還驚訝的 " 哈 " 的一聲 切~~~~~~

我們進去拍的時候可以看到六個人 、 但是拍完走到會場的旁邊就發現上面都蓋上了黑布

所以比較後面進會場的人就不能免費看到六個人

會場旁邊有cd可以買 、很多人都馬上買馬上再拍 、 因為不用再從場外排隊 、 直接到每個成員隊伍的後面排就可以了

我本來想再衝一張 、 但是想想算了

所以拍出來有夠早的 、 才十一點半


走回車站都沒有人 、 哈 、

但是我還有行程 、 要去麵包超人博物館


經過橫濱美術館

果然是橫濱 、 路邊的裝置藝術都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