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整個就是延續上個禮拜的麥當勞搖搖雞的BOOM

這個禮拜一直吃麥當勞早餐

滿福堡只要一百元

所以這一周我和高桑常常輪流早起去衝十點半


因為最近真的天天麥當勞

終於有個手下說出當年他年少輕狂的時候在麥當勞打過小工

還說要回去翻出多年前的筆記

好奇的問他哪種產品最難作

他說是雙層大麥克 , 因為要放兩層肉 , 肉油油的 , 所以會滑來滑去

我以為會霜淇淋最難作 -----> 因為要弄成漂亮的螺旋狀可能很難 ( 還是只有我手殘才會弄不好 )


再來是另一個手下給的土產迪士尼餅乾

到也不是手下去迪士尼

是手下的朋友去了迪士尼 , 大半夜兩點半跑來把手下叫醒 , 只為了給手下迪士尼土產

手下的朋友給了手下一堆土產 , 所以我們才有一杯羹可以分


最近天氣又熊熊開始變冷 , 然後我和高桑要早起買麥當勞 , 有點睡眠不足

大家開始在公司裡囤積起咖啡 , 茶包 , 餅乾 ,

恩 ! ! ! ! ! ! 小吧檯



另外一個愛收集書的手下

一到公司就馬上說他好不容易買到他想要收集的書了

我問他買這樣多要看多久才看得完

手下說

他只愛買

不愛看....



去郵局領錢的時候讓我找到我找了很久的千葉限定土產明信片

現在已經出到第三版了

我要開始來收集日本各地的限定明信片了


今天假日出勤

所以又有慣例的小聚餐可以吃

這個芝麻的磨法是不是有點像苗栗的擂茶

我也不知道要磨到什麼程度

是在社長一邊指導下一邊磨出來的


我點套餐

吃完也沒沾幾次剛剛磨得很辛苦的芝麻醬

我真白目



然後總算在我家附近的商場拍到的小張的廣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