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這一次的杯杯有六款
當我開收集的時候已經是第二波了

現在有三百九的套餐加一百六薯條可樂加大的話就可送限定杯

可是顏色還不能選

第一次到我最愛的透明色

第二次拿到粉紅色 ( 麥當勞說是粉紅色 ) 但是看起來很像橘色對不對


後來高桑拿到了藍色


所以就簡單在兩天內收集完了

就晾在辦公室半天展示一下



這個是最近喜事連連的手下給的餅乾

很大一塊 ------ > 都快比我底下墊的IPAD 還大了

每天喊著減肥還愛嗑這種高熱量的東西

第一口咬下去軟軟的

整個不是我的菜

但是越吃越香 ( 一定是裡面包了很多油 )

--------------------------------------------------------------------

這一個禮拜也不知道再忙什麼碗糕

晚上幾乎洗完澡嗑完消夜就睡覺

電腦電視都沒開 ( 但是消夜還是照嗑 )

本來今天要去看TOKYO SKY TREE的

但是忙到沒有時間查行程

所以先改到明天去谷中商店街找小貓

-------------------------------------------------------------------

然後六月有個手下來了

一來馬上問血型 ( 因為這個是日本人最關心的 )

我們辦公室裡面目前有一個喔一個ㄟ三個ㄟ逼

大家就在猜新手下的血型

結果新手下是ㄟ

所以現在有一個喔兩個ㄟ三個ㄟ逼

傳說日本人有一半以上都是ㄟ

第二個問手下的問題當然是喜歡ARASHI的誰?

手下說櫻井翔

我就擺出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繼續拷問那第二名是喜歡誰

手下說二宮和也

我就露出很滿意的微笑.......

所以現在手下有一個最喜歡二宮 .... 一個最喜歡櫻井 .... 兩個最喜歡大野

然後全員都不喜歡AKB48 ( 好歹這邊也是秋葉原 > < )

這個手下看的日劇和影集挺多的

UGLY BETTY 和 PRISON BREAK 和 HEROES這種很紅的有看過就算了

竟然連我們這個年代看的FRIENDS也有看過

最令我驚訝的是手下還講說他看過 TWO AND A HALF MEN

我也寫了一篇http://www.wretch.cc/blog/tabuchi/21716613

我超愛看查理的

因為有夠好笑

下次問他愛不愛看 THE BIG BANG THEORY

因為薛爾頓更好笑

THE BIG BANG THEORY請看我的用心講解
http://www.wretch.cc/blog/tabuchi/21645933

-------------------------------------------------------------------

有個每天到了晚上精神都會渙散的手下

昨天晚上還把 " 畫畫 " 看成 " 書書 "

我就說這個太好笑了

我一定要寫在部落格上面

手下就說那他今天晚上回去有個部落格要來摧毀

我就說來啊都寫中文你趕快來毀

手下就說那算了 ! ! ! ! ( 聽到是中文都放棄得很快 )

-------------------------------------------------------------------

這個裡拜讓手下們挑戰中文歌曲

先挑戰了簡單的兒歌

爆米花和三輪車

手下說聽到耳朵很痛

那我就換個招數進攻

從日文翻唱下手

我才知道挖賽還真多人翻唱過日文歌

因為我離開台灣樂壇很久了

我還停留在四大天王的時代

盡量配合手下們的喜好去找歌這樣好像比較容易引起他們的興趣

我就上網找阿找

我才知道聖堂教父有和王力宏合唱FOREVER LOVE

想當年王力宏也是我的守備範圍

我還順便跟手下說HIROSHI是台灣的帥哥歌手


昨天讓手下聽的是5566翻唱放浪兄弟的SONG FOR YOU

我看了MV才知道王仁甫是主唱喔

連孫協志都只能分到一兩句......

想當年孫協志也是三立歌唱比賽的一哥ㄋㄟ

我的年紀是不是漸漸要浮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