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東京溫度總算有給他跑到二十七度左右

節電的夏天所以扇子是整個不離手



幸好tower record有免費的shinee扇可以拿

就拿了幾把掛在公司

大家都可以用

愛AKB的也可以去拿前田敦子的來搧



哈根達斯在特定的日期七球只要五百元

這個是去玩迪士尼順便新浦安站吃的七球五百

新浦安是五號十五號二十五號的樣子



甜甜圈又開始給他一百元

左下是新推出的放鬆甜甜圈

吃了就會放鬆

玉木宏在廣告中就吃了很放鬆

不錯吃



麥當勞星期五開始碳酸飲料大中小杯都只要一百元

上班前先來一杯芬達

下午出去買晚餐再買一杯可樂

手下懶得走去麥當勞就投了販賣機的可樂

發現容量可能差不多

也是一百元



這個泡麵之前有看過同事吃

好像是日本很典型的乾泡麵 ( 是不是就像台灣的維力雜醬麵的地位? )

手下買的還是特大碗的

請注意看麵還有兩塊



泡好整個很香

因為太香了我也跑去買了一包

所以我晚餐也吃這個泡麵

但是我是買正常版的



手下喔押給的

餅乾的名字是鬱金香

打開連餅乾的形狀都是鬱金香

整個很香

也就是說餅乾裡面有很多油

管他的

好吃就好



之前突然熊熊很想吃韓國的豆腐鍋

但是我家附近都沒有

在新浦安看到馬上點



但是好吃



今天假日出勤也是點韓式泡飯之類的

果然是不是夏天就是要吃辣



為什麼出現了一堆食物之後來了兩盒面紙

因為傳說中這個面紙舔了一下會甜甜的

手下A說他的朋友跟他說的

手下B舔過之後

果然甜甜的

我也舔了一下

果然甜甜的

這個面只是擤鼻子專用的

因為日本很多人有花粉症

所以這種面紙擤完鼻子比較不會紅紅的

比一般面紙貴

順便提一下是ARASHI松本潤代言的

然後甜甜的原因聽說是這個紙漿是紐西蘭的某種樹上取下來的

紐西蘭的某種樹的樹汁本來就甜甜的

所以做出來的面紙也才甜甜的

有興趣的話

下次來日本可以買來舔舔看

怕抽取式的太大盒舔不完

他也有出小包的隨身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