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在網站上面印這張下來門票就只要四千九

身為千葉縣民的我當然要衝一下



回想第一次來日本是多年前 ( 搞不好有十年前 )第一次來日本的時候

手下說LAND適合小孩子

SEA適合大人

我就說那我適合LAND



一進門游桑的情敵就在那邊幫小朋友簽名

(我沒有給她簽ㄛ)



因為我之前有被曬傷的經驗

所以一入園馬上先買一條米奇毛斤披在我的脖子上

而且這一條還打折喔

我真的是到哪裡都愛撿便宜



高桑買了迪士尼水

還有布丁

重點是那個杯子可以帶回家用



灰姑娘城



最近在電視上看到灰姑娘城裡面有新的景點出現

所以城外又是排滿了人潮



入園一定要買爆米花

剛好是復活節期間

所以買了我愛的米奇蛋型爆米花筒焦糖口味

這個爆米花筒也排了我十五分鐘

後來又聞到咖哩口味

就把沒吃完的焦糖爆米花塞給高桑

硬把高桑的空爆米花筒搶過來再去買了咖哩口味的

我就在不知不覺中把咖哩口味的爆米花吃光光



背影也很可愛



新景點維尼熊的fast pass一大早就去抽也要到晚上八九點了



我記得我妹大學的課程有念到維尼熊

好像有維尼拿著氣球飄上天空假裝自己是烏雲之類的故事







裡面也是書的樣子








這個是看黃桑來的時候也有吃



今天天氣不大熱

但是我還是吃了一隻

我記得我多年前第一次來的時候沒有看到這種冰

但是手下說他每次來都有吃阿

見鬼了

我可能真的 "多年" 前來的



這雞腿之前看游桑的網誌有吃

所以我們也跑去吃

想不到買個雞腿也要排隊吧

大概排個十分鐘才買到

好吃

我整個想吃台灣的雞腿便當啦

我九月回去一定要吃



日本去哪裡都會買土產回去分親朋好友吃

所以我買了糖果當土產分社長和手下們吃

糖果有哈密瓜和橘子

糖果不是重點

重點我是想拿那個束口提袋裝衛生棉

果然還是要實用比較好


買了米奇坐墊

我的屁股明明很多肉

但是最近都坐椅子坐到屁股會痛

果然是上了年紀



社長看到了還有試坐

坐完就說我也是會亂買這種無聊東西的人阿

我就說要不要看更無聊的東西

社長說 好 他要看

我就拿出二宮的扇子

先拿小的

再拿大的

社長就......沒話說

我又接下去說要不要看相葉的

社長馬上說 不 ! 用 !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