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叫做原子小金剛 .對面翻成鐵臂阿童木

但是大家知道小金剛也有弟弟妹妹嗎?

話說有一天晚上和手下聊到台灣人取名字習慣拿著生辰八字給算命師算筆劃之類的

手下說日本人大多是爸媽取的 ( 所以日本的坊間有很多小寶寶取名指引之類的書籍)

手下就說語重心長的說他當年的是別的名字 . 爸媽都拿著新名字去區公所報戶口了

但是被爺爺奶奶知道 . 這個名字馬上被否決

手下本來的名字是 " 亞斗夢 "

我聽到就說 哈 ! 哈 ! 哈 ! ATOMU _.又不是原子小金剛

手下一臉嚴肅的就說就是原子小金剛

因為他的原名亞斗夢被爺爺奶奶否決掉了

所以後來養的狗狗就叫做亞斗夢

現在養的兩隻狗一隻就叫こばると ( 小金剛的弟弟 .請見第一張圖裡的狗狗..)

另外一隻就叫做うらん ( 小金剛的妹妹 ) ( 請見下圖 )


原子小金剛的故事說完了

換講佐藤建的故事



現在去郵局辦定存就會送這個喔

我當然沒有錢去辦定存

是游桑給我的



再來是日本正是進入夏天

上周介紹過了扇子

這周就要來介紹涼涼劑

這個噴了之後會涼涼的體溫會下降

我太好奇了就搶過來噴了一下

有夠涼的

然後還會有淡淡的薄荷香

同事問手下為什麼要帶兩罐

我就說因為一罐是木村拓哉代言的 . 另外一罐是佐佐木希代言的.

手下說才不是這樣ㄌㄟ

另外一個手下的噴起來還有花香

所以手下一走過來我就說 恩!!!! 香香!!

手下就說因為他在門口噴了香香

日本人很在意身上的味道

我是很在意星期五晚上電車的味道

因為都 ! 是 ! 酒 ! 味 !

接下來又到了我的重頭戲

介紹吃的



老家在靜岡的手下帶來的鰻魚派

好像很有名

而且這個饅魚派的暱稱是夜晚的零食

就是之前出差的爸爸常帶回家給家人當禮物

但是爸爸出差回來都很晚了

所以大家吃的時候就是晚上了

後來演變成夜晚的零食 ( 應該是這樣 錯了不負責任 )



這個是和歌山的黑糖

手下們的地理很弱

不大知道和歌山在哪裡?

不是日本人的我都還比他們熟

我就說和歌山在大阪下面啊

因為我混過新大阪

而且和歌山是溝端淳平的出身地

而且有名的是蜜柑

因為二宮演的日劇打工仔買房記最後一集香里奈要去和歌山

二宮就叫香里奈下次要帶蜜柑回東京給他吃

香里奈就說要吃的話自己來和歌山吃

糖果上面的圖有很多種

我還順便上了一下地裡說那智瀑布的落差一百三十三公尺是日本第一

熊野古道也很有名

好像很適合登山的路程 ? !



這個禮拜麥當勞是麥香魚S套餐390

而且再加100就有五塊麥克雞喔

問了之前有在麥當勞打過工的手下

他說麥香雞原價要250 ㄟ

下個禮拜又是我愛的照燒堡套餐三百九了

我應該又會天天吃了



大學曾經瘋過一陣子的SUBWAY現在到十一月每天都有半條290的特價

先讓手下把菜單通通翻成中文



星期四吃了蜂蜜燕麥麵包培根生菜番茄



星期午吃了白麵包酪梨

很適合夏天的當正餐吃

但是完全吃不飽

我記得以前葛雷塔都給我很多很多青菜很大一包

現在日本的就有點虛



手下去吃飯遇到日本的滑冰選手

織田信成

的簽名

我跟男滑冰選手不熟

女生的話我比較喜歡真央



花粉症很嚴重的手下每天都會擤掉很多衛生紙

因為辦公室沒有垃圾桶

所以垃圾都要自己處理

所以手下最近開始生蛋了 ( 蛋就是塞滿衛生紙的白色的塑膠袋 )

然後還會說今天生了兩顆

然後抱在胸前

然後說他在孵蛋

然後說小雞快生出來了

生日是幾月幾號星期幾之類的......我想手下可能是最近壓力太大了

那個眉毛是我畫的

因為我想說日本的女生都愛裝假睫毛

但是我畫上去了之後覺得那顆蛋反而像兩津堪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