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和大蒜來拜拜的時候

人多到爆過去

後來我發現ミッションV6也有來出外景

所以又來了一次

這次人比較少



京成柴又站是關東百選車站

本來想蓋章但是他的章在站內

不進站的話是蓋不到的

因為我們是搭JR金町再晃到柴又



柴又帝釋天一定要來拜一下的



v6就是站在這邊拍攝

(我怎麼都遇不到拍攝 我想看生岡田准一)





這個水洗菩薩讓我想起巢鴨的水洗地藏觀音吧?!

還有鬃綏給你洗

我洗了頭 ---> 希望我腦筋可以不要這麼快老化

洗了肩膀 ---> 希望打電腦打很久肩膀也不會痠

洗了肚子 ---> 希望小腹可以小一點

洗了小腿 ---> 希望蘿蔔可不見

洗完才發現這個是要洗去罪孽的

那我完了

我可能要洗全身

因為我罪孽深重



然後是高桑的守備範圍 ---> 抽籤



光是籤就有很多種



後來高桑抽了扇子籤

大 ! ! ! ! 吉 ! ! !

上次在富士山頂抽的扇子是吉



再來晃晃參道

大年初一來的時候人山人海根本也沒晃什麼

今天就慢慢晃



老闆熱情招待的七福茶

冰冰涼涼的

老闆還說喝了招福驅災

這家店V6來的時候老闆也有請他們喝



准一還偷試吃這家店的仙貝

(話說他們要開演唱會了我是不是要去買支准一扇來放辦公室)



還有愛心的大仙貝

准一偷吃的該不會就是這個?



這家好像是老闆娘有給准一試吃東西

而且只有給准一 ( 應該是這家 我有點忘了 )



然後這次的任務是六分鐘之內要找到情侶在鏡頭前接吻

但是沒有成功

所以井之原就和這家煎餅店的阿罵接吻 ( 只有親臉頰啦 )

我今天走過去還特別看有沒有那個阿罵

但是可惜的是別的阿罵在烤煎餅



又吃了大年初一吃的團子

來這邊就是要吃這個



參道走道裡會有玩具博物館

入門票要兩百

我上次也沒有進去

下次有空再去探險看看好了

樓下的那間糖果屋倒是有點小有趣



柴又站有柴又的觀光案內所

裡面小小的

進去案內員非常熱情的跟我們案內

但是我們只是想找找有沒有明信片或者有沒有紀念章可以蓋



夏天日本人愛吃刨冰

這家的果糖還可以讓你加到飽

你看是用水龍頭



晃回車站的路邊看到媽媽的果醬屋



路邊的裝飾

上面有日本的兒童念歌謠





我最喜歡這一首

然後無意中發現葛飾區的圖書館

還挺大的

而且挺先進的電子借書系統

但是沒借書

因為我又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