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田山原來不是座山

我都不知道誤會了多少年了

成田山聽說過年的時候朝青龍會來灑豆祈福

前陣子鬧出暴力事件的市川海老藏也跟成田山新勝寺有因緣



成田山入門口處的石碑



進了門會有這棟建築物

然後爬上旁邊很陡峭的樓梯



就可以看到很雄偉的新勝寺

讓我想起了京都的平安神宮

一定要進去丟個五元許個願

ガイド說新勝寺裡面許完願不用拍手

為什麼不能拍手他也不知道

還說許願只能許一個

啊我拜了這麼多年

每次都很貪心的許了三個



國家歷史古蹟的三重塔



寺後面的成田山公園



路邊的這個稻草小屋可以讓人把抽到不好的籤丟進去



走進公園裡整個非常的涼快



ガイド說他當年球隊訓練的時候有來跑過這邊的山路

所以這邊他還算小熟



這條河現場看真得很像畫一樣

ガイド說以前聽說這邊有河童出沒



我們的目標是平和大塔



看起來就非常陡峭的樓梯

大塔又在大太陽底下

所以我們就躲在樹蔭下拍拍照就算了

當初社長開車載我去成田機場的時候看到的應該就是這個塔頂

ガイド又說當年球隊訓練的時候分兩隊比賽哪一隊先跑到塔上就贏

輸的就再跑一次

我大學時代好像也有在台體的操場玩過類似的比賽



再來是ガイド說有個小瀑布



走過去的時候瀑布還沒有水流下來

ガイド還說可能是節電 ! !

真得很愛亂講

過沒多久又有水流下來了



踩著石頭很想把鞋子脫下來泡腳

但是水不是很給他滿意

所以就放棄

而且ガイド還說這邊以前有個傳說....

我聽到傳說馬上拔腿就跑

結果後來ガイド才說是有個故事

但是不是怪力亂神的故事

重點是ガイド也忘了是什麼故事





走在清涼的森林裡

然後要去屋台找東西吃了

順便回表參道逛逛



拍一張當桌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