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利用了特休休了一天

為了就是這個KBS的MUSIC BANK


早早就到東巨蛋亂晃 所以還可以卡到位拍一下東方神起



這個布條有沒有很眼熟?

原來五月的琦玉東京傳說演唱會現場也有出現

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tabuchi/21997593

但是我就找不到我家昌珉的



有越來越喜歡的B2ST



特寫一下我有點愛的隊長和只有臉胖胖的時候我才喜歡的賢勝

還有蘇小妹愛的龍爺



在日本人氣強強滾的KARA



少女時代

只有以上這四團在巨蛋外面有立牌

所以這四團最給他紅

2PM這次好像商標還是什麼問題所以沒有立牌 . 而且周邊上面也都沒有2PM的字樣 .




早到巨蛋所以周邊還沒有什麼人排

因為我上次排嵐六個小時整個快掛掉

這次早點來買

反正買完周邊還可以逛旁邊的LaQua



買一條我演唱會必買的毛巾

當然是馬上掛在脖子上

真得很好用

可以擦汗還可以擦口水

整個大推薦



蘇大妹的扇子



少女時代和KARA的扇子是一體兩面



資料夾三個一組一千日幣





進場都會送一本KBS WORLD

這裡面有很多下午兩點



進場之後拿出我的嵐手燈 ( 整個超怕被周圍的人扁的 )

批上我的戰鬥毛巾

就要準備開始瘋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