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最近推出消費滿七百就可以抽獎

每家店有限定的抽獎券

大獎是東方神起或者少女時代的限定週邊

秋葉原在活動的第三天就被抽光了

這幾天黃桑傳來仙台車站附近的也被抽光了

幸好我這邊鄉下還有的抽

我每天下班就會很自動的進去7-11搬涼麵抽東方神起



目前我中的都是飲料比較多



高桑一是就抽中冰棒

而且是一盒八枝的那種高級的喔



7-11也有同步推出韓式商品

買限定韓式商品就可以上網下載東方或者少時的桌布

御飯糰 ( 這個我覺得還好)



年糕餅 ( 這個看起來很好吃我還沒有吃 )

泡麵 ( 我也還沒泡 )



限定扇子和韓式涼麵

涼麵好吃

夏天吃了真的一把汗

可是很爽

然後扇子還不是每家7-11都有賣

幸好我先搶到了一把



這個禮拜一樣很熱

但是建議大家不要買巧克力口味的ガリガリ君

因為吃了更口渴

而且還比較貴一百多的樣子

普通的梨子或者蘇打只要六十二

因為我跑了很多家便利商店都沒看到我要的梨子就買了巧克力.....



最近在收集日本各縣市限定的明信片

一張一百八

寄回台灣的話郵資要兩百二

郵資都比明信片貴了

所以我就買下來收集就好了

每個縣市現在都出到第三彈了

這個是東京的第一彈東京鐵塔



游桑幫我在茨城買的第一彈納豆



千葉的第一彈落花生和第二彈菜の花



黃桑從仙台幫我帶回來的第一彈依達政宗

第二彈七夕祭

第三彈松島

目標收集完全日本

只是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