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到南千住車站附近的ララテラス跳蚤市場挖寶

跳蚤市場情報http://www2j.biglobe.ne.jp/~tatuta/



大多是路人把自己家裡不要用的東西拿出來賣

但是也有專門的手工自營業固定出來擺攤

南千住這邊好像是一個月一次跳蚤市場



沒有很大

但是比上次的秋夜原跳蚤市場更有寶可以挖



高桑買了個薰香台

我買了橡皮擦

老闆說文具房一個賣一百多

他四個算我們一百(因為高桑有買薰香台)

這個橡皮擦的特色是擦了之後產生的屑屑會粘在一起

所以就不會擦完整個桌上都是屑屑

手下們都習慣用自動鉛筆

之前都還會乖乖的把屑屑外帶回家

現在不是給我直接揮到地上就是留在桌上

拜五打掃我還直接拿吸塵器吸桌子

下個禮拜要叫手下們來給我打掃



這個是我和高桑買的飾品

這樣老闆說一千六

我們硬殺一千三

整個很划算



我幫蘇小妹看到了喬巴的吊飾

挺大一個的

因為她沒有寫價錢

所以我想說兩百五以內我就買

結果老闆說一個一百

我二話不說把兩個都買下來



還買了一條美津濃的毛巾

也才一百

當抹布都不嫌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