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又跑來一次新橋日本電視台

因為晚上要去看煙火

下午又來這邊亂晃



今年的二十四小時是關八



我覺的汐博做得來越好

雖然場子沒有富士電視台大

但是進步的空間還很大

話說回來 我今年還沒有去台場合眾國



陪黃桑又來排了一次怪物君溜滑梯

這次的人比上個禮拜多了很多

排了一個半小時左右

只能說怪物君果然是大發啊



排隊的時候大多是嵐飯

我前面這個日本妹自製的二宮DUFFY

我整個超想要的

改天也自己來弄一個

我煮飯手殘但是弄這個有的沒得可是挺器用的



排怪物君的前面是個舞台

上個禮拜排的時候都沒有遇到活動



這次排的時候剛好有主播出來做活動

而且是我認識的森圭介
http://www.ntv.co.jp/announcer/new/profile/k_mori.html



因為森主播之前也會和ARASHI配合節目

然後ARASHI都嫌他很吵

全場的人和森主播玩猜拳贏的人可以得到他手中的扇子

我第一把就輸了

最後的大贏家竟然是咱們的同鄉台灣人

而且太太還是今天生日

森主播馬上奔下去多拿了一把扇子還有怪君的扇子送肚子中的小寶寶



今天比上周熱所以先拿一把扇子

來看看我今天又會拿幾把扇子回家?



然後上二樓排嵐にしやがれ

因為怕你中暑

所以NTV還有準備陽傘給你用

日本人真得很丁經

但是因為看花火要來不及了

所以排了一下隊就撤了



一樓的吉卜利的新作 ( 一應男主角是我家岡田准一配音 )



去年的二十四小時跑者 いいもと (不會拼)



這個是上個禮拜設的印章台

蓋滿六個在日本電視台附近的商店消費就可以有優惠










這個要蓋的話要先踏健康步道

但是我都直接走到最盡頭去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