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一個禮拜總算要來報告ㄧ下瀧澤秀明本人有多帥

這次的花火大會是瀧澤秀明的會員號碼抽中的

開場是手越增田

兩個穿的都有夠花火大會的

瀧澤說手越穿得像弁慶

增田則是綁了得很高的馬尾上面還掛著大大的"祭"

手越增田出場的時候 我後面的看台席都快爆炸了

尖叫聲超大

唱了七八首左右

幸好我都還會唱

增田猛喝水

MC的時候喝水就算了

連手越在唱的時候增田也趁機喝口水

有沒有這麼渴

重點是!!!!!!

這次我們坐的是AREA的最後一排 (後面就是看台區)

我們後面有一個通道

然後手越增田的定番大象出現了

增田搭上大象就騎到我後面的走道

所以到我後面的時候就真的在我的前面

我還看到增田穿的夾腳拖鞋

雖然我比較喜歡手越

但是增田也很可愛

-----------------------------------

然後第二個登場的是瀧澤秀明

本來以為大家都是為了手越增田來的

結果瀧澤ㄧ出來

挖賽!!!也是叫翻天 ( 我自己也是 )

而且瀧翼的歌我還都會唱ㄌㄟ ( 自己也很意外 )

因為之前在KTV和游桑黃桑練過夢物語HOT SUMMER等歌

這時候全場ㄧ起跳舞真得很有趣

然後TAKKI也有坐著台車到我後面的花道

我伸手就可以摸到TAKKI的腳啦 ( 要是沒有邪魔的工作人員 )

TAKKI本人皮膚真得很好

跟電視上一模一樣

一模一樣帥

-----------------------------------

第三個是進藤真彥

我本來很想說我要跳過浪過

但是不愧是國民偶像

我前面旁邊的媽媽們都整個很嗨

然後進藤就說他出道三十年左右了

瀧澤就說他還沒出生

那旁邊的手越增田的爸媽搞不好都還沒相遇

進藤的歌我比較不熟 ( 除了跨控的歌以外 )

但是有ㄧ首就是有被翻成中文

黃桑就說姜育恆 ( 應該是! )



唱完了之後四個人就坐在後面陪大家ㄧ起看花火

我要拍但是拍不出來

然後第一場花火放完主持人還說 以上花火由進藤真彥瀧澤秀明手越增田提供

超好笑的

順便ㄧ提主持人是music station的女主持人 (名字我突然忘了)

花火放完瀧澤手越增田右有安可唱了幾首

(花火放完大家也有安可花火ㄛ 結果又放了ㄧ下花火)



這個是進場發的扇子

上面有號碼

最後在大電視螢幕上面有出現中獎者名單

瀧澤秀明和手越增田的槓龜之後

我多希望我抽中2pm或u kiss簽名贈品阿

但是果然還是槓龜

聽說2pm要去台灣給我看演唱會是吧?!!



日本趕快開個唱啦

8/21 2pm在橫濱又有握手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