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介紹一下誰是千葉君



這位紅色的先生就是千葉君

去年日本國體( 可能像是台灣的全大運吧? 我亂講的不確定 )誕生的吉祥物

我很喜歡千葉君

我曾經在秋葉原車站裡見過本人

馬上撲上去合照



這個是千葉君和成田的うなり君的合照

うなり君的由來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tabuchi/22023219



千葉君是從千葉的地理形狀而衍伸出來的吉祥物

我住在千葉君的鼻孔

今天要從千葉君前面的肚子橫斷到腰後面去



JR千葉暑假有推出搭到爽的ㄧ千八車票



買了一張來橫斷千葉君的腰部



先搭到五井轉小湊鐵道



這邊的介紹還用石頭壓著

有沒有很親切

我就記得有什麼蓋章的活動

但是就看車掌室關著不敢進去拿蓋章的紙

然後接下來的蓋章的活動就讓我們整個大費周章了



等車的時候看到市原也很有名的大象樂園

ARASHI也有去出過外景

但是不在今天我的行程內

因為太貴了



車子裡面大概長這樣

整個很有風味的鐵道火車

很多人都是專程來搭這個鐵道火車

然後拿著高級的單眼相機猛拍猛拍的



往外看整個就是和我台南老家往外看一模一樣

我的手下說他家往外看可以看到SKY TREE



先在上總牛久站下車



因為是牛久所以有牛嗎?



車站也是小小的很有味道



重點是要來蓋這個章

集滿了五個以上就可以換獎品

但是悲慘的是車子一個小時只有ㄧ班

所以我們打算往回搭去蓋別的站的章



而且我很白爛的還蓋錯格了



搭到光風台的時候

真實體驗到要集滿五個章真得很難

就問車掌老伯伯要怎麼搭比較好

因為車子一個小時只有ㄧ班

本來我們打算用走的

但是車掌老伯伯整個很不建議

他就叫我們往起點的方向搭

下車蓋章

再往終點的方向搭

下車蓋章

再往起點方向搭

蓋章

最後一口氣搭到終點

蓋章

而且還要快

因為有的車站的章只蓋到中午十二點 ( 而這時已經十一點多了 )



就在我在研究怎麼搭的時候

車掌老伯伯細心的用紙把我剛剛在上總牛久站蓋錯的章粘好了

阿伯

整個大愛



要再去搭車的時候

發現超大朵的花



可以把整個 I PHONE 包住



下一個目標是馬立站



葛雷塔說她也在馬立外宿中啦



是不是日劇很岀出現的車站

沒錯

堂本剛演的前男友

竹內結子演的午餐女王

小田切讓的時效警察

最近戶田惠里香的SPEC

都有在小湊鐵道取景



然後我們蓋完了章就聽光風台車站伯伯的話往起點五井的方向搭



ㄧ排稻草人有沒有很可愛



肚子餓了

吃起葛雷塔在川越買的番薯餅



上總村上到了

下車蓋章



蓋完要到對面月台

還得自己橫跨鐵路



然後又發現美麗的花



然後一口氣搭到養老溪谷



在這邊蓋到第五個章



換到三張明信片

明信片市價200

然後小湊鐵道搭到爽一日券要1000

但是上面這些我都免錢

因為我有集到五個章而且買JR千葉一日券搭小湊也不用錢

這ㄧ站還有個景點要去

就是嵐的城下町

要來看看櫻井翔介紹的千葉最大的瀑布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