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整個現場拖了一整個禮拜

今天一口氣寫完

安七炫唱了Breaka Shaka之後f(x)唱了Hot Summer

f(x)紅紅的造型我只有看過西低封面但是沒有聽過這首歌

接下來是少女時代和閃弟的接力

少時唱了Bad Girl



閃弟唱了Ready or Not ( 這首歌幸好我有事先練過 不然我真的不會)

閃弟又唱了AMIGO



又換回少時唱Mr.Taxi

SUJU的藝聲和勵旭和SHINEE溫流唱了千の風になって

這邊有夠感動的

我旁邊的日本妹開始用它的SUPER SHOW毛巾擦起眼淚



然後是一堆人出來標舞

我只能說不愧是少時的孝淵

跳舞還是最讚



接下來是大前輩寶兒一連來個三首

Copy & Paste 和 I See Me 和 Hurricane Venus

然後寶兒還說了久違了的日本舞台

而且今年是它日本出道十周年




接下來東方大神又升起了

而且真的是用升的

唱了The Way U Are 和 Mirotic



從沒想到我可以在現場和允浩一起比Mirotic下巴這個POSE

之前在卡拉OK和張替桑一起比這個POSE氣氛就有夠嗨了

沒想到跟本人一起比更嗨 ( 後面昌珉那是什麼髮型?!)

下一首是Superstar

整個就是像國歌一樣

全場的人都會唱

中間的MC這次有講的比較多

允浩講的比較正常的話

昌珉又開始不正常的講話

然後邊講又邊喘氣 ( 我看了幾次好像都是這樣 )

明明比較年輕怎麼體力比較不好

問大家這個月是幾月?

九月大家的預定可能是要跟男朋友分手之類的

但是別忘了九月東方神起要發新歌喔~~~~

講沒幾句又要唱歌的時候

觀眾又開始ㄟ~~~~~~ ( 因為希望他多講一點 )

然後他就很嚴肅的說不要每次MC完要唱歌的時候大家就ㄟ~~~~~~

這樣他很困擾ㄟ

這樣以後演唱會就都不用有MC好了

然後底下觀眾又ㄟ~~~~~~

昌珉又接著說這個只是我自己的想法啦

馬~~~~~今天的昌珉真得挺好笑的

然後唱了新歌B.U.T



還有日文版的Why?

f(x)唱了Danger



之後是閃弟的Lucifer



可愛的泰珉



再送一張



這個大家好像都掉鋼絲上去

然後手上的那個鐵手套會射出綠色的光線

閃弟就會把光線射向觀眾

被射到的觀眾就會變閃妹 ( 啊 乾掉了 我亂講的 )



然後少女時代的日文版Gee

SUPER JUNIOR 的 U



然後然後然後竟然是我最愛的Summer Dream

我當年就是在仙台的A-NATION的這一首歌愛上昌珉的

我連舞都會跳ㄌㄟ ( 明明只是來插花的 )

但是完全沒想到今天可以聽到這一首 ( 馬上再來聽一下)

還有舊歌Sombody to love



昌珉還猛灑水



寶兒唱了兩首之後



全員唱了光(HOPE)


馬~~~~~傳說中的SMTOWN

倉持桑還抽中AREA區ㄌㄟ 超近的

話說倉持桑那邊多了一張小張在琦玉的票問我要不要去

我想去啊

但是要看能不能排到休假啊

然後我已經認真的抽了東方神起的明年橫濱和琦玉場

請讓我中!!!!!!!

來個幕後花絮



葛雷塔的溫流



倉持桑的鐘炫和蘇小妹的泰珉



我的鑰匙



我的泰妍



蘇小妹的東海和我旁邊日本妹的晟敏



我的銀赫



黃桑的珉豪



蘇大妹和黃桑和倉持桑和龜崎桑的允浩



我一個人的昌珉



大家的AMBER和KNUN維多利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