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一年的台灣土地



搭的還是水果彩繪機

一出機場沒有看到葛雷塔拿BIGBANG的手燈來接機

我就買了公共電話卡打電話給葛雷塔

然後就看到了葛雷塔 ( 還是沒有拿手燈)

還有開車來機場的大好人阿全

和跟葛雷塔聯手騙我不來接機的手下第一號

懲罰手下騙我所以就讓他拿行李



葛雷塔在等我出關的時候拍的公共藝術






炫一下我在成田機場好不容易買到的千葉君公仔



日本在台辦事處送的優游卡

我和手下的還不一樣ㄟ

但是這兩天在台北根本都沒有用到優游卡

因為都是大好人阿全開車載我們跑來跑去



葛雷塔去師大聽座談會

大好人阿全去停車

我就和手下在旁邊的萊爾富買枝冰棒坐下來吹冷氣喇賽



我先去弄個頭髮

然後其他三人先去吃有名的大腸麵線



吃完麵線的三人再到我的愛用髮廊陪我喇賽看電視


秀娟請我們吃有名的烤鴨翅

但是生平第一次吃的手下還一直問說要從哪邊開始吃?

一邊吃另外一隻手都快要抽筋了 ( 連珍奶被拿走手都不變 )

臉也快要皺成一團了

然後還一直說好像鴨子快要飛起來了的感覺



秀娟樓下的包子

阿全請了手下吃了一個肉的一個高麗菜的

手下說好吃又便宜

所以一口氣吃了兩個包子 ( 而且剛剛才吃了麵線和鴨翅 )



弄頭髮的時候秀娟免費幫我們擦指甲油



這一張圖就是要告訴我們隨時隨地都要擦防曬

而且出門前三十分鐘就要擦

有露在衣服外面的都要擦

我大推雪肌精今年出了防曬

今年夏天我用了第三罐了



然後是我想了很久的滷肉飯

點了小碗的只要十元有夠便宜



超好吃的右下嫩豆腐

還有日本好像沒有的空心菜和竹筍



葛雷塔家下面的夜市要排隊的水煎包

但是我的功力大減已經吃不下

今天也嗑了很多的手下也吃不下

所以就派阿全吃了一個

阿全在車上吃整個有夠香



再來是今天的結尾黑糖刨冰



手下都點了果凍類

因為他說日本的刨冰很少加豆子類的



所以手下的刨冰都是果凍

草莓果凍

愛玉果凍

葡萄果凍

百香果果凍

後來我發現手下就是點了他會念的中文的果凍



幸好我教的還讓手下至少可以點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