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九份應該是大四的時候了

早上毛毛雨不大妙

溫媽媽熱情提供三大把兼顧又耐用的雨傘



早餐是久違了的培根蛋餅加起司



葛雷塔的玉米蛋餅 ( 有沒有看到玉米? )

開車的阿全很專業的點了土司

因為這樣才可以一邊開一邊吃 ( 果然有夠專業 我們只負責坐車的都沒有想到這一點 )



然後在車上也要可以很輕鬆的喝飲料還不會讓飲料倒掉這樣才是台灣人



第一站黃金瀑布

雖然已不再黃金但是它也曾經黃金過



然後發現有水金九集章趣

一定要集一下的啦



馬上衝到旅客中心去拿蓋章本

集滿十個可以拿到獎品木鈴



在遊客中心先蓋到十三層遺址



遊客中心旁邊的展演藝廊又集到了兩個



這個藝廊還小小有趣

跟手下說我們當年國小的時代坐的就是這種椅子





這個一整面牆的眼睛葛雷塔很喜歡

我看到就想到20世紀少年



然後又開車回剛剛的黃金瀑布去蓋第四個章



這個是我個人的集章小本子 ( 已經邁入第二本 )



十三層遺址下面的櫻桃樹

遠看像櫻桃近看又像蘋果

熱情的警衛伯伯說是野櫻桃

還說可以摘下來吃

但是我沒有摘下來吃

因為老師說吃東西之前要洗手

這邊沒有水讓我洗手

所以我下次再吃



遠眺十三層遺址



遠眺陰陽海



遠眺黑金剛大山



有比照圖 ( 但是我覺得不是很像 )



蜿蜒的山路很美



路邊的牽牛花

順便說一下牽牛花的日文是朝顏 ( 早上的臉龐 )



這個大煙管是當年鏈金排放黑煙的地方



有這麼大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