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栗又瀑布撘公車到上總中野站

這邊是小湊鐵道和いすみ鐵道的交會處



因為這邊的名產是竹子

所以廁所的外觀是做成竹子狀



把剛剛集點換到的明信片馬上寫回給台灣的自己



然後就是小湊火車和いすみ火車交會的一刻



超多電車迷馬上拿起單眼狂拍

就連我這個路人也狂拍



上了車準備要搭到大多喜城去



いすみ的火車特色就是慕敏

我一直以為慕敏是日本人

後來回來手下才跟我說慕敏是芬蘭人



窗戶上也有慕敏



車身也有慕敏



車子行駛之後就可以很清楚的看見車站旁邊的竹筍廁所



連車上置物架都有慕敏人偶 ( 我跟慕敏不熟 所以不知道這位綠人叫什麼名字? )



大多喜城下車



整個都是慕敏





蓋章

而且這邊超多章的



有沒有已經開始很有城下町的味道了





旁邊的周邊店有這位作家的簽名

我本來以為是慕敏的作者

後來回來手下說慕敏是芬蘭人我才覺得這個應該不是慕敏的作者

那這個簽名是誰?



週邊店晃了一下出發去大多喜城



出站先拿導覽介紹



然後再去旅客中心看有沒有什麼情報

現在懶得事情做功課都會用這一招



這個紙盔甲相葉雅紀也有介紹給公主




遊客中心裡面展示的寫真



十月八日九日是大多喜城祭



可愛的千葉君手機吊飾

但是我忍住了

因為我後來在成田機場買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