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沒有拍它有名的唐門,這次補拍


十社都巡了一半了,現在才驚覺好像都沒有認真拍繪馬,日本神社的繪馬真的都很有特色



樹黃了,天冷了,我老了

以上1213更新




因為有事剛好到附近來

游桑就說附近有個有名的神社

回程的時候就繞過去看看

這邊的祭典和神田祭和山王祭是東京三大祭



走過參道就是神橋



一定有魚



有名的樓門



走過樓門

這邊花季也會開滿誇張的花ㄛ

但是花季已過....

我的青春也不在....(扯遠了)



正殿

本來想等沒人的時候幫正殿拍一張獨照

但是參拜的人一直來



這個建築找不到他的說明牌子

但是很有古味



另一個入口的小紅色鳥居很可愛



我就想起京都的那個有名的稻荷神社鳥居



牌子後面的唐門和透坪也是國寶

的確很中國風的建築



當然是重要文化財



然後要離開的時候讓我發現這個東京十社めぐり

趁我還在東京的時候我要來めぐり一下

參訪神社的好處就是慢慢來不用急

然後不大用花錢

了不起車錢

而且附近大多是下町

我愛下町亂晃



離開根津神社就看到かりんとう

試吃了一下還不錯吃

但是一包太大

嗑完可能就肥死了

所以忍住不買



然後是很多電視節目有介紹的大學番薯

因為我們老家就常常在弄

我爸我妹都會弄

所以我對大學番薯還好



但是這家超有名的



很多家都有來介紹



這個像不像二五夜市賣的拔絲番薯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