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南部搭飛機就是不方便

到嘉義搭晚上最後一班的統聯去桃園機場

因為我的飛機是早上九點

所以早上就是要睡在機場了



想不到竟然在統聯嘉義還拿到不少的觀光導覽

為了手下們我就認真拿了一堆

想不到還有馬祖的ㄟ



到了機場果然還早

就開始亂晃

這邊有外國人愛去的故宮展覽



每次手下們都跟我說他們要去故宮看菜和肉

殊不知道下面那個鼎也挺有名的嗎?



外國人到台灣也一定會看的一零一



候機室附近的牆上有今年的兔年活動

都是小朋友畫的













今年紅遍大街小巷的三太子

之前日本的台灣活動三太子先生也有出席ㄛ



我曾經愛過的英國建築師巴布



這個不會講話的企鵝我只記得是北歐



我爸的偶像



我爸最喜歡左邊的素還真

我妹最喜歡FT左二的李在真



這個我有點驚訝

想不到有準備各個宗教的祈禱室

台灣

你真的有走國際路線



到了候機室一定要拍一下我要搭的飛機

拍完才發現ㄟ怎麼是華航

果然早上睡在機場整個腦袋不清楚



後來才發現華航已經滑走

我要搭的達美滑進來了

離上次搭歐美系航空已經有十幾年了吧



吃完馬上睡覺

下機上京城電鐵繼續睡

回到家才兩三點

但是還是先睡到天黑再起來整理

我的興趣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