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辦公室幾乎天天都會玩文字遊戲

遊戲的玩法是用中間那個字各造出兩個詞

所以你需要想出兩個用這個字作字首和字尾的詞

第一次玩大家表現得還不錯

第二次就開始給我亂搞了(見下圖)







看來這個遊戲玩個幾次就已經是極限了

後來我換了一招

我一組,都是日本人的手下們一組

輪流寫出ㄧ聲的字

漢字寫錯或者寫出不是ㄧ聲的字就要畫ㄧ顆星

畫滿三顆當然就是打掃



玩了大概十五分鐘就有人要打掃了

大家欲罷不能ㄧ直玩到下班時間



因為還有人不用打掃

所以就把今天已經出現的字說拍下來

下個禮拜繼續



德國蝴蝶結推出了新的楓糖口味

每次經過都覺得好香

昨天總算忍不住買了一個吃



我不愛

因為太甜了



我今天熊熊發現秋夜原有要付錢的廁所ㄟ



門口還有個櫃台

而且還有個小姐站在櫃台後面ㄟ

是說車站對面就有YODOBASHI可以上廁所

改天是不是要付個錢進去看看要錢的廁所長得怎麼樣?

我記得幾百年前在英國上過要一磅的廁所

有人會幫你開水,還有香水可以噴



麥當勞這個禮拜推出KB韓國烤肉漢堡

用折價券買了一個

好吃

適合口味重的人

所以適合我

因為我口味和體重都很重



甜甜圈先生的點數不小心快要過期了

趕快去換個杯子

雖然杯子我不缺

但是這次的筆記本我不想要



今年的主題是史奴比

聖誕節的套組是史奴比杯盤( 去年好像是壩子 )



然後福袋的內容也出來啦

又希

要開始暖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