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カイジ1也跑去抽カイジ2首映會的票

然後就讓我抽中啦!!!

我的目標是要去看藤原龍也

地點在有樂町的TOHO日劇



下午一點四十開始首映的主角們宣傳,一點十分左右就放人進劇場



所以我們就先買了焦糖和鹽口味的超大爆米花



位子中間偏右

然後是今天的主持人NTV的主播上重聰

不認識的可看這邊http://www.ntv.co.jp/announcer/new/profile/s_kamishige.html



然後藤原龍也上來了 ( 這張是カイジ1首映會的時候 )

腿好長,腿好長,腿好長,腿好長,腿真得很長

我大概講了十次腿好長吧!! ( 明明只有178公分,但是腿好長 )



看一下カイジ1首映會的時候,腿有沒有給他很長

但是今天藤原龍也是穿西裝有夠帥的



虎牙也很帥 ( 明明有點距離根本看不到虎牙 哈)

伊勢谷友介很好笑,吉高由里子也真的很天然

一起登場的還有導演和編劇的樣子

早一場的首映還有生瀨勝久和香川照之,那一場還有丟簽名球,早知道抽那一場!可惡!

主持人就問主角們對各自的感想

伊勢谷友介就一直說藤原龍也是S,而且是大S,超愛整人的,吉高由里子就在旁邊附和說真的真的

藤原龍也就說伊勢谷友介都走國際舞台,能跟他一起演戲很榮幸( 伊勢谷就說真的假啊?!賣GAYㄛ )

然後大家都說吉高是萬綠叢中一點紅,只要有她在就很好笑,阿吉高是真的很天然好笑,

主持人問這部電影的看頭在哪裡?

吉高就說就是那個柏青哥的那機器,大家不要看球,要看那個棒子,

然後伊勢谷友介就大叫說你幹嘛講出來?

這樣大家就不用看了阿!!你這個傢伙!!

然後大家就笑成一團

伊勢谷和吉高都說藤原很有集合收尾的能力,所以今天這場首映的談話還要麻煩藤原來收尾

藤原馬上就說我才不要ㄌㄟ,叫導演收尾啦!



然後因為這部電影是日本電視台協助

所以這一場得首映談話會星期一早上會在ZIP播出

所以全場觀眾要一起比ZIP的POSE

主角們就先下台,然後工作人員教現場的觀眾怎麼比ZIP的POSE

ZIP的POSE就是雙手在面前由上往下畫一個圓,畫完之後喊ZIP

練習完畢之後,三個主角又再次出場,藤原喊一二三,全場就一起比POSE然後喊ZIP

但是很多人都放砲,就是在藤原喊完一二三之後就喊ZIP

藤原就說要比完圓圈再喊ZIP啦,

結果又錄了一次,還是有人放砲,伊勢谷就大喊是哪邊來亂的?!

最後藤原帶著大家再練習一次

好像第六次才錄成功吧!

所以別忘了十一月七號日本時間早上請鎖定第四台NTV早上ZIP

也會拍到我和黃桑喔! ( 希望啦 )---看螢幕的右後方可能會有

然後十一月十四日日本時間晚上九點也別忘了鎖定HEYHEYHEY ( 瀧與翼的LIVE,我在正中間第二排 )

錄完ZIP片段之後,主持人請主角再對觀眾觀眾說句話

藤原就隨便建前了幾句之後,就說那我們來請最會結尾的伊勢谷幫我們作今天的結尾

伊勢谷拿過麥克風就說,哎呀!!剛剛不是導演結尾過了嗎?

伊勢谷也跟著隨便建前了幾句之後,那一定也要請唯一個公主來講幾句,

吉高當然也是隨便建前了幾句之後,啊!!真的是最後最後了!要跟劇組道別了!

那最後的最後我們請藤原先生來幫大家做結尾!

藤原又覺得被整的拿過麥克風說:大家!真的是最後了!請大家開心的看電影!


主角們從劇場的側門退場了,藤原同學走到門口還轉過來跟大家敬禮,

真是有禮貌又腿長的同學

然後主角一走大概有五分之一的觀眾也跟著走了

我們再想跟不會是要去追(藤原龍也的)車吧?!


我有乖乖的把電影看完

我推!!!可以去看!!!



看完就在門口和藤原合照一下



周邊我買了浴巾

有柏青哥的小鋼珠原子筆!但是我比較想要自動鉛筆!



然後我們就再有樂町的方圓百里亂晃

有沒有這張銀座的照片!!旅遊書上面都會放這一張!!



晃了老半天我發現了有名的大勝軒



我點了大勝軒拉麵



黃桑點了TSUKE麵,麵超多的,我們都沒吃完,

應該是我也看藤原龍也看飽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