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嵐又開始接新廣告

除了我家二宮繼續代言瑪莉歐以外

相葉代言のど飴http://player.video.search.yahoo.co.jp/video/33dc370ab77afeb4f1ce7d3c5c6adc4e

這廣告超可愛的



來日本轉眼間已經ㄧ年了,工作簽快到期了,所以又跑了入國管理局去辦工作簽

我拿到492號的時候,櫃台才辦到三百多號



我就先到一樓的超商坐著吃簡易的午餐



路人給的匯款到國外的方便手續廣告,我存都存不起來了,哪有多的可匯回台灣?



最近玄彬的玉米茶在ㄧ般的藥妝或者超商也買得到

也不貴,98的樣子

看過金三順的手下還認不出來這個是玄彬

我說玄同學越來越帥,難怪你認不出來



還有小貓舞也mama在日本有小紅的t-ara



因為這幾天降到十幾度,我的手腳冰冷開始非常的嚴重,我只好狂吃辣的來升體溫



之前愛吃的鬆餅最近推出的紅茶口味,因為我和手下打賭輸了,我就買這個請他們

恩!!!好吃ㄟ

旁邊是新推出的馬卡龍,試吃品,但是我不愛



這幾天麥當勞的薯條大中小都只要一百五

手下的點心就是大薯,然後我也有得吃



這個是草剪剛代言的營養巧克力餅乾,廣告我是看過很多次,但是從沒想到買來吃

最近手下們幾乎天天ㄧ條,我實在忍不住也買來吃,夭壽喔,整個好吃,就是巧克力

不像ㄧ般的營養餅乾那樣怪怪的



手下的同學生日,上次是高熱量整人派對

內容是可樂大瓶的,便利超商的炸雞全部包起來,麥當勞的什麼碗糕,還有砂糖整包 ( 我沒寄錯的話 )

然後壽星要通通吃掉 > <

這次的同學生日是整人派對吧,手下來上班前還特別跑去dinkihote買砸派道具

我驚訝的是竟然有賣整套的砸派道具ㄛ

裡面有盤子和奶油,真方便



在我家的超市發現粉紅色的百事,不難喝,但也不好喝,馬馬虎虎<----這句話是手下們最愛的中文



在秋葉原的yodobashi旁邊發現一家南美料理 ( 可能是巴西吧)

他的肉超大還可以再加大




我們點的是套餐

但是後來發現大家都點牛排,肉真的多到滿出來,而且大多是大男生

我下次要去點牛排餐,

-------------------------------------------------------

這個月又來了一個新的手下

該問的就ㄧ定要問

嵐他喜歡松本潤,因為流星花園很帥,

血型A型,所以我們有三個手下是A,他們就在那邊說要組成AAA

新來的手下指明他要當RAP的日高,因為他有在玩RAP

他還喜歡BIGBANG的TOP還有張根碩 ( 講完他喜歡張根碩馬上被其它兩個A白眼)

這個辦公室總算除了我以外還有人喜歡小張!哈哈!!!!很好!很好!


-------------------------------------------------------

再來是手下熱情提供的他小時候的趣事

請我ㄧ定要寫在部落格上

話說身材小巧可愛的手下從小就小巧可愛

這個身材小巧可愛的手下在小學的時候不小心出了車禍

被送到醫院去之後

他身材太小巧可愛了,所以輪椅對他來講太大了,他手搆不到

又因為他太身材小巧愛了,所以也沒有拐杖可以給他用,

最後醫院就給了他嬰兒車

所以已經上小學但是身材小巧可愛的手下就坐在嬰兒車上讓媽媽推回家

胸前還抱著和他ㄧ樣小巧可愛的書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