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大早就在書店看到我這個禮拜的守備範圍AIBA チャン的千葉WALKER

是不是ㄧ定要買一下



先讓游桑請了不二家的蛋糕吃到飽,壽星還有不二家蛋糕可以吹蠟燭,和不二家的小娃娃在桌上跳舞

店家會幫你拍照,讓你選框框,馬上洗出來給你



可以吃一個小時,我們兩個貪吃小鬼還發願要吃遍有所的口味,,





吃了這些之後,我就不爭氣的點了鹹的來吃,



壽星還可以送兩球冰淇淋



時間到之前又衝刺了兩個小版本的蛋糕



然後就從松戶一口氣搭上京城到了幕張本鄉



因為這邊要慶祝生日第二攤

哈哈 ! ! ! 好 久 不 見 ! ! ! 桂 花 樓 ! ! !

桂花樓等等再寫ㄧ篇



先跳到吃完桂花樓才不到七點,就搭公車到附近的海濱幕張去



記得之前有和葛雷塔研究要從這邊搭公車去海濱幕張的OUTLET

現在我知道怎麼搭了



到了之前展會都來這邊的海濱幕張



到了之前展會都來這邊的海濱幕張

這邊我也算小熟



然後在SHOPPING MALL買到的我的千葉君玩偶




然後日本GAME CENTER的初體驗,這個我完全看不懂

就看手下們在那邊投錢一直按,我也一應玩了一次,

好像是讓那疊巧克力倒掉,掉下來就是你的

恩,要是我說,花一百元去百元商店就買得到巧克力,口味還很多




然後這個HOCKY,我們在那邊玩很久

意外的還很好玩

四個人都輪流分組來玩,二對二,

玩得太激動,原圓板飛出去掉到自動販賣機下面,還請店員來撿出來

店員拿了雨傘(要來勾),還有手電筒( 不然看不清楚販賣機下面),弄了很久才弄出來

後來還玩一次放兩個圓板的,一次兩個圓板就會很忙

, 每個人都玩到脫外套,因為很熱

最後玩了一次左撇子的用右手,右撇子的用左手才喊停

我現在右上臂真的很酸痛,明天應該寫不了字,年紀大了,又太久沒運動了




游桑送的台灣來的暖暖的馬來西亞白咖啡

這個真得很好喝,我大推

還有上過電視冠軍的守谷有名蛋糕店出的蜂糖醬,可以告土司ㄛ



手下送的AFTERNOON TEA的杯子




另一個手下送的一百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