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V6的坂本昌行家一直往下走下去就會到了香取神社



走到商店街的底



小巧可愛的鳥居



洗手間上面用平假名寫的很特別



門口有寫櫻花什麼時候開



也有介紹了一下香取神社的由來

我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大家都說這一間求運動運很靈

比如說要運動會以前啦,要去甲子園以前啦,要美國打NBA以前啦,都可以來求個好運ㄛ

我運動白痴,所以不用求,求了只會造成神明的困擾



以前ZOOM IN的拍攝地,但是現在已經變成ZIP了,我覺得ZOOM IN比較好看

但是現在的起床時間也只能看PON!



然後我還發現這個大根的圖案,好歹我已前也混過龜戶,我怎麼都不知道龜戶的大根有名



一進神社果然有講這邊的大根很有名

這邊的土壤和氣候適合栽培大根,所以大根有名



看這個大根這麼大一根

我站在它旁邊我的頭才到那個根字而已

BY THE WAY

根是張根碩的根 哇哈哈


參道短短的,境內也不大



正殿



剛好最近是七五三,所以到各個神社去都可以看到七五三的漂漂亮亮的小朋友



小朋友都會打扮的花枝招展

而且大多會請專業攝影師外拍

這位小朋友就是來香取神社外拍

聽說便宜的一組也要三萬多,比較敢砸錢的爸媽十多萬拍一組的也大有人在



境內有不少的迷你小神社







鎮社神與







這個井的水好像也是很有名,但是我忘了拍它的介紹,所以我忘了 哈




七福神裡的大國神和惠比壽



所以過年走龜戶七福神的話,來香取誰神社一次就可以蓋兩個章



最後這邊有介紹龜戶這個地名的由來

記得我第一次住龜戶的時候

我在機場跟JR的小姐講KAMEDO,小姐跟我說要念 KAME I DO

現在才明白龜井戶中間的井後來被省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