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禮拜跑去品川辦新簽證,上個星期一就叫我去拿了,然後工作簽下來了三年!!!!ㄛ耶!!!

跑去市役所換外國人登錄證的時候,又有好消息,明年七月開始簽證最長可以下到五年

而且不用辦再入國

我先解釋一下再入國,就是拿日本的工作簽證,如果一年出入日本兩次以上就要辦六千日圓的再入國

如果只出入一次就要辦三千日圓的再入國證明

我這次只是想說還不知道什麼時候回台灣,所以就先不辦,因為去年我辦了六千元的,結果只出入國一次不划算

所以我只要撐到明年七月以後出日本,就不用花再入國的錢啦   哇哈哈

看市役所的大千葉君都在幫我慶祝



然後要走回車站的時候,發現SHINEE代言RIGHT ON

什麼時候偷偷代言,我都不知道



拿回簽證的路上還有小張和KARA在對我笑



這個是游桑要給手下們吃的福島土產,裡面可以抽籤

我還惡搞把吉通通拿出來,只剩下凶讓手下們抽

我真得很壞心



最近FANCL又推出卸妝油新包裝,還送小罐的ㄟ,

因為現在丸井刷丸井卡就可以打九折,所以我去丸井買,還送我年曆,我上次有拿到網路FANCL的年曆



相葉チャン的喉糖,每天嗑



------------------------------------------------------------------------------

接下來講一講手下們的小故事

有個手下很愛周杰倫和王力宏

請她選出一二名

她說沒有辦法

王力宏真的撐很久ㄟ,他應該是我高中時代紅起來的

這位手下還有去參加過周杰倫的日本歌迷會和青蜂俠的首映會

果然偶像的力量很偉大

這位手下可能也是因為這樣而自學中文

而且學得很好

最近成龍的的1911和劉德華的少林寺要在日本上映

有幾個手下都喊著要去看

夭壽喔

華流 !!!  加油 !!!  衝衝衝!!!

------------------------------------------------------------------------------


上個禮拜手下A在網路上抽尋到了台灣的正妹護士自拍

他們就一直叫我人肉搜尋把那位護士找出來

我當然不會理會他們

這個禮拜聊到台灣有很多野狗

手下B : 『 就說萬一他去台灣不小心被野狗咬了怎麼辦 ? 』

手下C : 『 那你就可以去找那個護士 ,請他幫你治療。  』

手下B:: 『 那我要請那個護士也咬我一下。  』

.................................................................................................

然後又聊到西遊記的豬八戒

手下C 就對著我說:『 你是嗎?。  』

我就不說話的狠狠的瞪著手下C

手下C就小聲的說:『慘了...是唐三藏...  』

你說得沒錯 ! ! !    看我等一下怎麼收拾你這隻孫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