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開場,四點開演,早上睡過頭,到了巨蛋大約是兩點半,就開始排周邊























排了大概三十分鐘買到

我買了大海灘浴巾組  



浴巾組還有螢光手環



和可以把浴巾裝進去的袋子



手燈一定要買

上次埼玉場還賣完,所以這次也幫倉持桑買



聖誕節套組



有明信片,徽章,頭巾,和袋子



我大概三點半左右進場

我的位子 ( 紅點處 )

披上海灘毛巾,掛上手環,點亮手燈,準備萬端

我左邊的媽媽是神奈川來的  ( 回家要兩個小時 )

我右邊的媽媽是三重來的  (  回家要搭夜行巴士七個小時 )



一開始是放小張的影片,他一邊畫畫一邊介紹自己想像中王子的城堡

畫完就把圖給大家看,還說他不會畫畫, 所以大家看了 『  不 ! 准 ! 笑!  』

大家本來沒在笑,被他這樣一講,反而全場大笑

開場王子裝的小張和大隻小純人偶

小張唱完第一首歌之後,就說他快死了,因為巨蛋很大,跑來跑去累死人了,平時不運動真的不行



然後先爆出了很多銀色的彩帶

我的位子算前面,所以有拿到,上面還有寫小張的演唱會標提THE BEGINNING

金色是要散場的時候又再爆出來的



然後是介紹小張的房間,他又一邊畫畫一邊在那邊碎碎念

他的房間從小爸媽就不常進來,所以是他自己的空間,所以他希望怎樣怎樣怎樣的

最後突然對著鏡頭問大家 : 『 要不要一起睡? 』

又是全場大叫~~~~~



這時我就發現小張在花道唱歌的時候常停在我這一排前面

後來我發現那邊有個小樓梯,而且也有攝影機的樣子ˋ

真是大福利,難怪小張常常停在這邊唱歌     哇哈


然後是介紹城堡裡的CLUB

小張說他20歲左右開始可以去CLUB,

可以聽很多音樂

也可以喝很多酒

也可以認識很多朋友

還有很多女人......啊不是啦.....(自己講一講又自己否認  > <)

然後所以他希望他的城堡裡有一個CLUB整天放著音樂

這樣就可以和很多朋友一起跳舞唱歌喝酒

還有很多女人......啊不是啦.....(自己講一講又再次否認 )

然後兩位小張的朋友分別一起上來表演了rap  (這個時候被我發現了小張一直偷喵左前方的提詞機   哈)

再然後朴信惠突然花道的最後面出現

穿著一穿黑色的小洋裝,先唱了美男的lovely day

唱完再和大家打招呼的時候,換完衣服的小張就擺出一副黃泰京的表情在花道的另外一端瞪著高美男

美男轉過來就大叫  a ni ki  !

小張就說戲都演完幾百年了,你還叫我兄 ,話說回來,你今天是高美女,不是高美男ㄟ,真可愛

全場又大叫

小張還問了一下JEREMY現在在幹嘛? 

朴信惠就說JEREMY在韓國開演唱會

( 竟然沒有順便問一下新禹在幹嘛ㄛ?! )

然後兩個人合唱了 依然 ( 這個時候全場超嗨的!!!!! )

唱完聊了一下還說兩個人在日本有緋聞

小張就說兩個人住在同一區,走路不到五分鐘,但是幾乎很少遇到對方

信惠要退場的時候,兩個人本來要擁抱一下,但是想到緋聞又不抱了


接下來是big brother登場

連唱gotta get cha等三首嗨歌

有夠嗨的真的,我右手搖手燈都要搖到酸就換到左手搖


再來是小張要和大家去野餐

他先騎腳踏車繞巨蛋一圈,繞完還是不忘了抱怨巨蛋很大,他快累死了

下車後在花道舖著野餐墊拿著吉他說要來做歌

上次的arena演唱會的時候這個單元最受歡迎

他唱了一次上次做的歌

今天是名古屋,明天是大阪,後天是埼玉   (  完全沒什麼內容的歌詞...)

然後他今天做的歌的歌詞請大家一起唱

王子,鰻魚,王子和鰻魚,大家一起幸福,

一邊唱大家還要一邊玩波浪舞

波浪舞挺好玩的,尤其是整顆巨蛋一起玩

這個會收錄在DVD裡,真期待

但是這半個小時音響怪怪的,一直出現爆音,不過後來就好了


最後是小張的個人專輯裡的LET MY CRY

果然西裝的小張最帥

還有唱了瑪莉的哈囉巴士等等


小張在舞台上拿的宣言書要做宣言

重點就是他會繼續愛大家,也希望大家繼續愛他,大家一起幸福喔

安可曲從天上爆下了超多的氣球,大家都忙著撿,



小張搭熱氣球在上面狂丟簽名球



我則在下面猛拆氣球,因為我等一下要搭電車。怎麼拿這麼多汽球搭電車

不過四種顏色都被我收集到了



最後小張還有丟毛巾,他怕毛巾飛不遠,還先用水把毛巾弄濕再丟

最後一條毛巾的時候,他還找不到水,台上的每一個寶特瓶都是空的   哈


這個是在地鐵站附近發的小張代言的網站傳單





這個是入場時發的問券,裡面也放很多傳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