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到了有很多年底的大演唱會,MUSIC STATION當然不能放過

但是一個人只能寫一張明信片,所以我也只弄得出三張

拜託!!!!讓我中!!!


然後手下去買書送了這一張,他就送給我



因為他說我很愛抽獎,所以這張給我抽--->但是我不想抽這種的


上次我生日送我一百萬的手下,這次又去買了億萬富翁造形的浴巾



因為他又有朋友生日了,他真得很愛去ドンキホーテ買錢財相關的商品


這個是啥? 大家知道嗎?

是耳塞。 ( 而且還有付專用收藏盒 )



手下A休息睡覺的時候都會塞耳塞睡覺

手下B看了之後也去他愛的ドンキホーテ買了一模一樣的來準備要塞

沒想到身材嬌小的手下B耳朵也小,塞進去會痛

過了幾天,耳塞大前輩手下A就拿了小尺寸的耳塞來送給手下B

這段耳塞相贈情,真令人感動涕零



最近天氣冷了,辦公室不但開始開暖氣,手下們喝的飲料也從可樂、紅茶變成熱可可、玉米濃湯類的

上面這一罐是手下買了放在包包裡,然後到了要下班才發現忘了喝,可是已經不熱了

所以我就接收了



再來是介紹我自創的賓果遊戲

在台灣玩過大受歡迎,到日本來也得到不小反響,

這個遊戲從八歲到二十八歲的人都愛玩



上面是手下畫的"女生"

他畫完之後我說太好笑了,我要放在部落格

他就說那他要再好好的畫一次 ( 結果重畫還是一模一樣 )

他怕大家看出出來,還特別寫了女生



每天回家車站都會看到阿拉西的大招牌



上野車站對面發現的期間限定韓流SHOP

東西不多,但是在上野很近,有空就會去看看

在三樓

要去的人記得抬頭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