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影響東方教育界深遠,這個大家都知道

想不到辦公室附近就有日本少數的孔廟【湯島聖堂】,

一定要過去找一下孔先生,感謝他在離我這麼近的地方守護我 ( 好像要去找他告白似的 > < )



從神田神社遠遠就可以看到孔廟的頭頂







有一些小地方在整修



杏壇



ZOOM IN



大成殿

ZOOM IN 孔子像,進去看大成殿要三百,我忍住,回台南再看



境內是莊嚴的黑色 ( 台南的是不是紅色的比較多? )



屋簷裝飾



因為是東京的文化產,所以有免費的明信片可以拿,

我目前已經收集了三個東京文化產三個地方的免費明信片



晃完準備閃人



走出門是陡峭的樓梯



走到入德門的時候



發現旁邊有位歐巴桑在畫圖,是我很喜歡的畫風,歐巴桑好心的把她帶在手邊的作品都讓我拍






接著要去找有名的聖橋,跟著告示牌亂走


然後才不小心走到湯島聖堂的正門,哈


拍一下介紹


沿著相生坂就可以走到聖橋


看吧! 走到了吧!


聖橋本人


一邊是湯島聖堂


一邊是總武線御茶之水站


快要瘋的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