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忘年會在橫濱,自從和佑榮HIGH TOUCH以後就沒來橫濱了

和佑榮HIGH TOUCH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tabuchi/22001162

這次聚餐的地方在櫻木町


這個SHOPPING MALL裡


美國風格的餐廳


美瘋的桌子


美瘋的牆上車牌


窗邊的位子往外看可以看到摩天輪


到窗外看可以看到整尊摩天輪 ( 但是今天爆冷了,進了室內就不想出去 )


橫濱出身的朋友點了這個很夏天口味的飲料,也不早推薦一下,因為大家都是點普通的可樂或者柳橙汁


美瘋一應要吃薯條還有超大罐的調味沾醬


沙拉


和大家一致讚賞的烤洋蔥


我點的也是好吃又軟的披薩


點了有點大的漢堡不知從何下手的人


想了老半天,先把裡面的兩個洋蔥圈拿出來吃掉,讓漢堡變小再繼續吃


大家聊到SAIZERIYA的烤蝸牛,然後朋友就示範了日本人比蝸牛的手勢


吃完本來要去我今天的大重點泡麵博物館做泡麵,可是因為是假日早就滿額,沒泡麵可以做了 惡啊!! 我超恨!!


來了橫濱幾百次第一次來紅倉庫,但是今天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冷,五度左右,風又大


趕快拍了一下不是很聖誕的聖誕樹


旁邊有很多攤子,但是太冷不想逛


走回車站發現開始在佈置點燈藝術


我猛一看還以為是台灣的形狀




二宮給我的心


相葉給我的心


太冷了!!還是早點回家看MUSIC ST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