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十社總算被我繞了一半了,第六間是文京區的白山神社



剛好有太陽,不然我真的冷死了



楓黃一定要拍



境內也是小巧可愛形的,照片簡單介紹一下











境內還管挺嚴的,不能停車起火烤肉算正常,但是連一般的運動訓練都不行

日劇不是最愛去神社旁邊跑來跑去嗎?



要是你不是來參拜的,也不要在神社內逗留



正殿



很有古意



繪馬一



繪馬二



繪馬三



看一下御守



然後意外發現了章 ( 我的蓋章本本好久沒有增章了 )



連三蓋



籤...沒抽



朱印...沒寫



人手不足,有事請按電鈴



然後我發現了十社的大繪馬ㄟ

我繞完十社是不是要買個來紀念



然後我發現國父孫文先生的紀念牌

好像下面那顆石頭和國父有曾經坐在上面和某某人聊理想之類的

國父來過日本嗎?



我快要厄了



還有四社



回程路上看到有家餐廳把酒瓶放在樓梯間裝飾

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