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再不快寫就會忘光光 ( 其實已經忘了一大半 )

一開場的先放的是2NE1的MV,2NE1幾乎都是女飯,現場很多打扮成2NE1的飯

唱了
・FIRE
・CAN'T NOBODY
・GO AWAY

除了我本來就愛的天動姐DARA以外,我今天還一直看朴春,

因為葛雷塔說她是迷你裙擔當,果然今天很多迷你裙都是她穿



然後是逼逼逼逼逼BIG BANG!!!

先來一首TONIGHT和HANDS UP・

然後DG跟大家打招呼並跟說讓大家擔心了真不好意思

成員一個一個打招呼的時候,尖叫聲第一大聲的TOP這一點也不意外

但是輪到大成打招出的時候,尖叫聲竟然不輸給TOP,該不會是我叫得太大聲吧 哈



再來唱我大愛的・声をきかせて・

然後是手下很愛在辦公室唱的・ガラガラGO・



當年的SEVEN BOOM我沒有趕上,但是我還知道這號人物

所以演唱會前有練了一下歌

第一首就唱了我愛的BETTER TOGETHER

但是他唱日文的・我練的是韓文版的 > <



再來也是我會唱的DIGITAL BOUNCE

現場賣的SEVEN手燈是綠色的

你會看到有人拿藍色的---->那是死忠粉絲

SEVEN用流利的日文跟大家打超乎,然後剛好最近發日文單曲,成績不錯

大家問大家買了沒有?

全場一半的人說買了!

他就對另外一半的人說:還沒有買的人NE~~

NE~~,明天

NE~~,後天

NE~~,有空的時候,NE~~,

就是暗示大家趕快去買,那一段對話挺好笑的

小貫桑說金賢重的外型和SEVEN很像,今天看了第一首的造型真的挺像的



然後勝利模仿當年的SEVEN一身白和溜冰鞋出場



然後SEVEN真人真的一身白加溜冰鞋出場,吼~~溜冰的樣子我有被殺到 !!!



接下來是本人比電視上帥很多的TABLO

他說他是YG的新社員,請大家多多指教



獨唱之外,還和朴春,太陽GUMMY各合唱了一首



PSY的表演讓現場很嗨,因為他的歌都事嗨歌,雖然我跟他不熟,但是我還是有嗨了一下

寫到這裡我的記憶真得快模糊了

但是!!!!!

GUMMY說她要唱一首她當年在日本短期留學很喜歡的一首歌,還有驚喜來賓ㄛ

然後就響起了globe的DEPERTURES

我心想 ! 該 ! 不 ! 會 ! 吧 !



然後小室哲哉就出現在台上彈鋼琴!!!!!!!!!!!!!!

我眼淚都要爆出來了!!!!!!!!!!!!!!

高中時代的親朋好友們應該知道我有多喜歡TK!!!!!!!!!!!!!!

今天竟然在這邊讓我看到了,而且驚喜來賓!!!!!!!!!!!!!!

我真的太驚喜了!!!!!!!!!!!!!!!!!!!!!!!!!!!!!!!!!!!!!!!!!!!!!!!!!!!!!!!!!!!!








接下來當然還是唱了很多首歌

整場大概快四個小時結束

然後勝利就一直說我們很快還會再見面ㄟ

果然!!!

小貫桑傳短訊來說BIG BANG五月開橫濱場,六月開埼玉場

問我要去哪一場?

當然是橫濱

因為場子比較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