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去迪士尼玩得手下帶回來的土產

(葛雷塔,他是去陸地,所以不能幫你買達菲 )

還有棉花糖



去靜岡掃墓的手下帶回來的土產



黃桑從台灣帶來的科學麵,真的是大家小時後的回憶啊,



手下知道我愛吃買來給我的貢品



雖然最近很冷,但是圖今天突然轉晴,溫暖到我都買可爾必思汽水來喝

(雖然轉晴,但是還是十幾度)


公司附近有家花丸烏龍麵,手下們都常常去吃

我都沒機會去,因為我都吃麥當勞

最近好不容易有機會去了

吃了之後我就想起來我和黃桑在麵包超人博物館外麵有吃過



小碗的

有熱的涼得讓你選



吃不飽的可以點大的再加一晚丼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