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個跟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很熟,一月才來過

P.S.六月的BIG BANG橫濱的沒有中,也是中到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


周邊商品販賣處的大海報



個人長腿照





ZOOM IN





一定要來張合照




進場處的大海報




拉近還可以看到簽名



會場買單曲有送限定周邊



第一次坐到這邊的三樓,每次都是二樓,前面可以放水,位子算舒服



但是抬頭一發現,我們位子的正前方竟然有專屬電視



大概是這個感覺整個爽到爆





整片紅海



先介紹曲目,明天再寫演唱會內容

1.B.U.T(BE-AU-TY)
2.Superstar
3.I Think U Know
4.呪文-MIROTIC-05.時ヲ止メテ
6.Thank you my girl
7.Introduction ~magenta~
8.MAXIMUM
9.Honey Funny Bunny (日文(YUNHO)
10.Before U Go (日文)
11.Duet
12.I Don’t Know
13.Telephone
14.シアワセ色の花
15.Back to Tomorrow
16.Rusty Nail(CHANGMIN)
17.BREAK OUT!
18.Easy Mind
19.Summer Dream
20.High Time
21.Why? (Keep Your Head Down)

安可曲

22.Rising Sun
23.Still
24.Weep
25.Somebody To Love


雖然我是去年才中途加入的東方飯max飯

但是我會唱得歌還真是比我想像得多

我最愛的summer dream唱得比我多年的u-know大妹飯還滾瓜爛熟

舞當然也是跳得很熟 ( 但是只有summer dream 我會跳啦)

歌曲就不多介紹,直接跳到mc的地方

我只能說max的mc真的越來越進步

從去年開始我前前後後看了四次,max的mc越來越好笑

2011 東京傳說http://www.wretch.cc/blog/tabuchi/21997593

2011 MUSIC BANK in TOKYO http://www.wretch.cc/blog/tabuchi/22025748

2011 東京sm town http://www.wretch.cc/blog/tabuchi/22043035

之前每次max都說了兩句,然後就說要唱下一首,然後大家就會ㄟ~~~

這次max也是說了兩句就說要唱下一首,然後大家又ㄟ

Max就說我就知道你們會ㄟ,那今天就來講得夠好了

來來來,坐下來講



然後就坐在舞台上的圓台

接著圓台就開始轉起來,兩個人就說自己好像旋轉壽司

接著就開始講起這次的巡迴演唱會,U-KNOW就問MAX對每個地方的感覺

結果不管U-KNOW講到哪一個地方,

MAX的回答都是在某某地方吃了某某名產,講到最後自己還說我好像都在吃吼

話題繞回東京的時候,MAX就一直說總算回到的東京

東京怎樣怎樣,東京有的沒的

結果底下就一直有雜聲

U-KNOW就搓破MAX說這裡是埼玉啦!

然後MAX才恍然大悟的把剛剛東京的怎樣怎樣,東京有的沒的,

通通再一次講成埼玉的怎樣怎樣,埼玉的的有的沒的

底下才大歡呼

然後U-KNOW跟大家玩個小遊戲

當U-KNOW說:「WE’RE…」的時候

底下的人就要用兩隻手比成『T』,並大聲喊T!!!

第一次練習的時候,

MAX還吐草大家說怎麼這麼不整齊,因為聲音是T ..T ..T ..T ..T .. t.. t..

聽起來很像回音

然後叫大家認真一點

當然不用練個幾次

WE’RE…T的遊戲大家就玩得很完美

我猜這個四月的東京巨蛋應該也會玩,而且四月的巨蛋應該會發成DVD。

慘了! 四月我有點想去巨蛋了

周邊太晚去了限定的筆沒有買到,

幸好黃桑有幫我買到橫濱場的,

隔天去的龜崎桑也有幫我買到

那天蘇大妹就買了浴巾和這個兩面購物袋




然後抽末去KTV去狂點東方的歌來複習




然後回家就狂吃東方的冰淇淋來抽獎

推薦巧克力口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