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的最後一場,上網查了一下周邊和台灣幾乎一樣,但是日本的手燈有付電池

手登很大一支,有三段閃燈方式



然後在新橫濱車站,用星巴克卷換了杯現在限定的橘子口味咖啡,就準備攻進去了



位子在橫濱ARENA的最上面一層,第一次進這個場子,竟然抽到最上面的位子,本來很不爽

但是到了位子之後整個發現比上個禮拜東方神起的埼玉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近很多

聽蘇大小妹說台北的場子更近啊,



SHOCK很快就唱了

果然要SHOCK一下大家,全場馬上就嗨起來了



李起光,不是我的守備範圍,但是很紅



主唱果然是主唱



龍爺這一次又偷懶,唱fiction的時候又沒有喊SA RAN HE,又把麥克風嘟給歌迷



孫男神的SOLO唱了平井堅的瞳をとじて,我很是感動

孫男神唱完獨唱的時候叫大家把手燈都關掉

有人很急馬上就關掉,孫男神就說還沒啦! 我喊一二三再一起關

然後孫男神就一二好了嗎?

大家就吼~~~

然後孫男神又這次來真的

一二三全場都把手燈關掉

因為下一首歌是LIGHTLESS



再來是在日本歐巴桑群人氣很高的尹陡峻,我本來也最喜歡尹先生,



但是經過了這一天,我最喜歡賢勝,原因講不出來,就覺得他今天很認真,很投入

閒勝和李起光的一起的SOLO還放了兩個女舞者一起跳貼身舞,全場都快要衝上去揍人了


中間有一首歌還選了一個歌迷上台去,團員一邊唱歌一邊圍在歌迷旁邊

賢勝還躺在歌迷腿上,起光跪下來送花,主場從歌迷身後環住歌迷脖子唱歌,陡峻還騎腳踏車出來

那位歌迷從頭哭到尾,底下就從頭叫到尾

全場幾乎都是講韓文,由翻譯翻譯成日文,

最後謝幕的時候介紹了來到現場的他們的社長,還有他們的父母們

難怪開場前有歌迷對著父母們招手,我還用望遠鏡看到底是誰?--->可是我不認識 哈

我一定要講一下,我最愛的MYSTERY竟然沒有唱

只有放mv,因為他們利用放mv的時候換衣服

惡啊~~~~虧我還練舞ㄌㄟ



本以為五月要再來看BIG BANG,但是沒抽中 > <



那時候看台灣的周邊沒有賣上衣,蘇小妹就帶了一件



開場時一直播辛拉面的廣告



蘇小妹馬上去堂吉軻德扛了兩大包,可以抽九月的歌迷會ㄛ



KTV也馬上點了BAD GIRL來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