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來日本探親的蘇大小妹帶了一大堆的小泡芙給我吃

日本只有真的泡芙,我還沒有看過小泡芙餅乾



話說我在日本也很少看到蛋捲,上次帶給手下吃,他們都說是第一次吃到

右上是蘇大妹發現的比福義軒好吃的蛋捲,我喜歡咖啡口味的



統一肉燥麵永遠是台灣人的好朋友

---------------------------------

這個禮拜辦公室也有大家從各地帶回來的土產

因為太多了,所以乾脆在土產下面寫上是誰買的,

最左邊的手下明明還沒有回日本,但是已經幫他把土產的位子準備好了 哈



之前提到做麵包的手下媽媽,這次升級版,做了大吐司四大條



每次有新手下近來就會教他們玩台灣版的心臟病

但是這次心臟病竟然玩出血了

玩得太激動,手下的手指和我的手掌都出血了,可能血不流了看不出我手掌的傷口,但是當下真的血染撲克牌



昨天聊到破鏡重圓的成語

然後發現這首詩,然後我就用英文教了日本手下中國詩,我真是有兩把刷子



手下迷了三十分鐘的路總算找到堂吉軻德買了他要的shobon毯子

這隻玩偶好像挺紅的,去年下天也有個手下帶了shobon的折疊扇



這個身高一八一的手下就像個小三生一樣,一直披著那條毯子上班

明明一點也不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