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江之島一定要先搭一下江之島電鐵的



在東方神起景點之前先插播一下嵐的二宮景點

請拿出2002年的all or nothing dvd看一下

二宮小朋友有在這邊和大佛拍大頭貼



關東之站百選



然後就前進江之島



聽千秋桑說這些小鳥的衣服會換季,大家下次來可以看他們有沒有又換衣服了?



在前進江之島之前先吃個這邊的名物,吻仔魚飯,意外的挺好吃的,味道濃,我愛



今天天氣冷,我和千秋桑把店家給我們的ㄧ整壺茶都幹光,所以我等一下就一直跑廁所



江之島在湘南 ( 恩! 其實我跟神奈川整個不熟 )



吃飽在風雨中前進江之島



日時計



走過這條橋就是江之島



雨天所以人很少



綠綠的鳥居



第一間有天和允浩買冰吃的店,但是今天太冷,我就不吃了



俊秀和有天吃的烤蛤仔,還有在中拿起來玩的假抹茶冰



五個人一起買的章魚仙貝,



先買食券



現在有新推出水母仙貝,所以我也有點水母來吃吃看



左邊是章魚仙貝,右邊是水母仙貝,一片各三百,我建議大家吃水母,比較有味道,比較好吃



要當土產的話,旁邊也有賣整包的,一包六百,手下們明天有得吃了



要搭手扶梯到山頂上面去,記得東方五人有在這邊爭執要買多少錢的票!



我們買了可以一路搭到山頂的350套票



東方五人一起搭的電梯,綠綠的



第一段電梯的牆上被江之島水族館的廣告包了








第一段手扶梯走出來就會和到邊津宮



前面的大環繩,參拜之前請先站在大環繩前清靜你的身心



求錢財



這邊寫著日本三大弁財天之一 ( 所以進去還要另外買票 )

BTW 日本另外兩大弁三天是宮島の厳島神社、竹生島の宝厳寺、



走到半路還有櫻花



東方五人在這邊發現了一隻小貓咪



我也發現了一隻



又一隻



還有開得很努力的鬱金香



再搭上第二層手扶梯就是中津宮




請注意屋頂上的落櫻瓣片片



紅赤赤的繪馬



展望台到了,還有東方神起發現東方二字的碑也是在植物園裡面,



但是進去又要錢,我就外面拍拍照即可



拍一下風雨中的江之島港






下來的時候沒有手扶梯,所以要用走的,其實要是天氣好的話,可以走上去



江之島郵局的郵筒是黑色的 ( 日本一般郵筒是紅色的)



最後再來一張櫻花當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