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有新手下進來,我就會問他們Arashi喜歡誰?

而不是問喜不喜歡Arashi,因為我硬要逼他們選一個

然後舊手下們就會對新手下說:這個很重要,關係著你的將來。

因為要是選到我喜歡的二宮還是aiba,我就會很滿意的笑。

選到其它三人我就會說:今天辛苦了! 哈

是也沒有這麼嚴重啦

目前第一名是千葉縣民AIBA

下個月又有兩個新手下要進來

排行榜會不會變動呢?



周末在新宿站拍到的隊長的新日劇,我還沒拍到我家千葉縣民的新日劇海報



然後塘吉軻德的野獸辛拉面一杯98,有兩種口味,但是我吃起來都一樣辣



手下看我在吃就問我這個好吃嗎?

我就說不管好不好吃我都得吃,因為我要抽九月的FAN MEETING 哈!




上周末出差,公司出錢吃的BRUNCH,好久沒有吃到烤得脆脆的吐司啊~~~



明天要去拿INTINITE得單曲

拜託讓我中HIGH TO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