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都快變成我家廚房了

光今年就來第三次了



大成這個造型我真的愛



我五點多才耍大牌的到現場買周邊,買的到才有鬼,很多都品切

想買包洋芋片幫葛雷塔抽個小卡,但是洋芋片賣完了

坐在電車上想起忘了帶YG的發亮戒指,想說當場買一個,但是也早就賣完了

那我看開一點,就當省錢,這次賣周邊的場地竟然是在場內,真不賴,可能是因為下雨天

喜歡勝利的帝芬妮買了一條毛巾應應景,



賣周邊的場外有展示他們在演唱會上穿的服飾

我差一點想買上衣,但是還是忍住了








唱了哪些曲子,就不多說了

提醒大家台北場的時候要帶枝藍色的螢光棒進去

唱Blue的時候全場都馬上換成blue的手燈

我的藍色手燈是小貫桑熱情贊助

大創就有再賣,記得買了帶去

大成在MC的時候有感謝大家Blue的時候很Blue


好笑的是MC時候,上次YG FAMILY的時候沒太多MC

這次的MC大約分成兩次

第一次是大成太陽和勝利

勝力果然是日文最流利的,幾乎都是他在講

但是太陽今天很好笑,一直在講無意義的尾音,

ウェッサイー(要把尾音拉高),勝利就一直問太陽那句話是啥意思?

勝利一直叫太陽冷靜下來,因為勝利覺得太陽今天太嗨了,

還問太陽今天早上發生什麼事了嗎?

大成就在旁邊吐槽勝利

勝利就回說「D-LITEうるサイー (尾音拉高) 」

大成就問大家:「きみたち何サイー(尾音拉高) ,僕23サイー(尾音拉高)」

勝利和大成還表演了"あたりまえ體操"

大成還模仿了 春日的TUSS

太陽則模仿了現在當紅的杉ちゃん


演唱會快要完的時候

太陽就說演唱會快要完了,我看不到我們的未來

今天很謝謝大家來到這邊,我看不到我們的未來

真得很榮幸可以在這邊開演唱會,可是我看不到我們的未來

勝利就說太陽你怎麼了?

太陽就說6/20我們要發新歌ALIVE、MONSTER,可是我看不到我們的未來

太陽希望大家別忘了買新歌,因為我看不到我們的未來

可是只買給自己太自私了,所以請給給左鄰右舍,樓上樓下,阿公啊罵

然後太陽叫大家put your hands up,然後大喊:「買五張!」(因為逼逼有五個人)


第二段的MC,五個人都在

勝利說了TOP不管怎麼看都很帥,

TOP就對歌迷說,你們說是吧? 是吧?

大家就說最近TOP的日文變好了,

TOP就說他之前日文的程度在膝蓋以下 (邊講邊比動作),

現在已經到了半空中( 邊講邊把手伸到最高外加墊腳尖)

但是TOP在講這一段的時候,

想要用日文講”去年”還講不出來,還用韓文問了勝利”去年”的日文怎麼講

TOP的日文果然很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最後TOP說埼玉是個好地方,不想回家,

勝利就叫TOP講個感言,然後等一下順便去找房地產(要TOP在埼玉買棟房子)

TOP一直在看著前面的提字機,但是嘴巴裡只冒得出:「不想回家」,其它的感言一直講不出來

下面就有歌迷吐槽說,快講感言啦,不然我們要回家囉

TOP就謝謝大家,順便公布了他今天要出演電影,是剛得到的熱騰騰的消息

演唱會後我告訴小貫桑TOP要”出演”電影,小貫桑想成是”主演”電影

被我吐槽 ,小貫桑想太多了 , 哈

大家就開始模仿起TOP

GD的最好笑,GD說模仿前要先把自己穿得烙烙的褲子往上拉----> 這樣看起腿長才像TOP

勝利又用他流利的日文在說話的時候

GD對這著他那一面的觀眾揮手打招呼,然後觀眾就很熱情激動的跟GD揮手

勝利就說,ㄟ,我在說話,那邊的人給我專心ㄧ點聽

GD也跟大家說他今年會發個人單曲

TOP就叫大家put your hands up,然後大喊:「買五張!」

GD就一直笑

這一段MC還是勝利的話比較多,勝利還說大成你是搞笑擔當ㄟ,怎麼今天都沒發揮作用

最後安可唱完真的要收場的時候

勝利還對歌迷說:「趕快回家,到家了打電話給我喔!」

勝利

你真得很有野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