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戰的是7/31日本最終場,下班後一身black搭兩站到有樂町,


場子是国際フォーラム,這邊我還第一次來,


先買了手燈


點亮像這樣

本來還要買扇子,但是竟然一組五把一起賣,可是我只要天動,所以我就忍住沒有買了

七點左右勉強算准時開場

歌曲我就不多介紹了,我只提一下我愛的cry有唱,很好,但是我沒有cry

天動的solo的時候戴著帽子( 見下圖 ),結果接下來的兩三首也都戴著帽子,整個臉都給他看不到 > <



李准說今天的演唱會收錄成dvd,請大家要卯足盡的努力搶鏡頭之類的,,

講一下mc好了

mir和go在比賽推特上面誰的回應比較多

多的人要請少的人吃吉野家牛丼三碗

mir說牛丼我是吃定了 ( 謝謝招待之類的 )

go說我相信大家會讓我吃到牛丼的

隊長楊先生就說他的髮型好不好看啊

開場前一個小時剪的

大家就吐槽他真得很有心機

但是楊先生雖然不是我的守備範圍,我還是要說一下本人真得很帥

楊先生還說他最近在減肥,( 果然很有心機 ),

大家還起鬨叫楊先生裝可愛,還說他是因為裝可愛才可以當隊長的,

天動就說他們最近忙著亞洲巡演,皮膚都變不好了,讓他很煩惱

我就想說你這樣的皮膚都煩惱ㄛ,啊我不就煩死了

去年兩次都沒有看到的mir,今天總算看到本人了,果然很搞威,很有元氣

李准人氣高在我預料中

但是我錯了

go和楊隊長人氣才高,我的前面是go飯,後面是楊隊長飯,整個非常的瘋狂,

天動出來時,我這一區只有我一個人孤軍奮戰,惡啊,

最後go說要在北海道加場,馬上被李准更正是在橫濱加場啦,

聽到這個我後面的楊隊長飯叫到都快瘋了

然後楊隊長又說會有音樂劇,我後面又是一陣尖叫,

追加的是9/8和9/9在パシフィコ横浜 国立大ホール

這邊我熟,我去年有去這邊hi touch 2pm http://www.wretch.cc/blog/tabuchi/22001162

這次橫濱場會後好像也會抽hi touch

懷念一下去年hi touch 天動 http://www.wretch.cc/blog/tabuchi/21994546

有禮物的話可以放在這大紙箱裡,我今天兩串蕉 哈



退場後,門口的祝賀花圈,



















天動









轉百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