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日本兩年,第二次來好事多,葛雷塔把台灣的好事多卡帶來用

好事多卡一卡在手,全世界都可以用,但是結帳時店員會請你填你在日本的住址和連絡電話,


我之前必買的牛肉捲現在換成韓式烤牛肉

所以我們點了雞肉

還有美是大熱狗
和喝到飽的飲料


雞肉沙拉也是之前在台灣必買,但是日本的口味就是有夠鹹,鹹到後來我和葛雷塔都沒把雞肉吃完,


也是必買的雞腿和補充鐵的免吐皮的葡萄

2012.0903更新


同事住在茨城.我住在千葉.但是離我們最近的costco在埼玉.
我撘電車也可到.但是會員卡再來日本前退掉了
所以同事要去.我就跟去湊熱鬧.日本會員好像5000的樣子(那和台灣差不多)..
搭JR到新三鄉下車就到了(但是我是搭同事的便車)
週六日人超多的.停車場繞了好幾圈才找到位子.


COSTCO對面是IKEA


旁邊是LALAPORT
新三鄉站下車穿越LALAPORT就可以到COSTCO

裡面賣的東西和台灣差不多.但是有些特殊的清潔劑
比如說專門洗浴缸的JABA.日本人不是很愛泡澡嗎?
所以JABA是拿來專門拿來清洗浴缸還有水管之類的
我本來想說看能不能買我在台灣都愛買的COSTCO櫻桃
但是只有一大盒包裝ㄧ樣的小番茄
在台灣家裡小番茄都在那邊滾來滾去沒有人要吃
在COSTCO竟然和台灣櫻桃一樣貴.有鬼.
裡面不能拍照和台灣一樣.所以逛了什麼我也忘了.
同事很推薦牛角麵包.大家都說好吃..
上次社長來說麵包通通被掃光.麵包區比台灣的COSTCO還大.結果竟然被掃光
社長就在那邊等出爐.然後一出爐.也不管三七二十一.隨便抓一種麵包再說.
然後是抓到巧克力口味的小牛角
我有吃到


既然來了就是ㄔㄧ下COSTCO的東西.但是位子都滿了
同事就把購物車放在旁邊(很多人都放在旁邊排成ㄧ排)
我就說這樣東西不會被偷走嗎?
同事就說出去他會看發票.東西不合就出不去.
這樣我總算了解為什麼出去都要看發票了
我在台灣的時候就提出過這個疑問? 但是並沒有找到答案


同事說美食街最有名的是熱狗
美式熱狗+飲料喝到飽才200.整個便宜.大家臨走前都還在把杯子裝滿.蓋上蓋子
我是沒有帶走啦!
因為我回家要撘電車.不方便



我問同事有賣牛肉捲餅嗎? 同事還很不解
我就看了圖上面類似牛肉捲餅的東西
但是日文是啥我忘了
我就買了一個400回家熱來吃


賣像有點不大好
但是內餡一樣好吃
可是台灣的皮比較正點.比較甦.也比較起司.也比較便宜
台灣好象是79.我買日幣400就快台幣150...


最後我只買了也是我的COSTCO最愛大雞腿
這邊超市一支就要賣個三四百
我買了六支腿也才998
每天用微波爐CHIN一支來吃
幸福的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eri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